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恐有意上演捉放曹 4球领先优势竟被辽小虎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37  解放日报

  

申花恐有意上演捉放曹4球领先优势竟被辽小虎逼平
申花队球员郜林(左二)与对方球员拼抢。新华社记者 郭大岳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昨天创造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从4比0大比分领先到最终4比4被逼平的尴尬纪录,也基本葬送了夺冠的希望。

  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宏运昨天前60分钟防守松懈,被申花打进四球。最后的30分钟,被罚下1人的辽足杀红了眼,竟然奇迹般把比分改写成4比4!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激动地说,“我们打出了轰轰烈烈的血性足球。”

  近乎耻辱地被逼平,暴露出申花主教练贾秀全临场应变指挥能力的不足。4比0领先后他没有进行任何换人,直到4比3时才换上吴伟超加强防守,但为时已晚。

  申花上演捉放曹,究竟是为什么?一名队员表示,是俱乐部对队员的怀疑让他们太紧张,“投资人说了,申花如果最终拿不到冠军,责任全在我们队员。他还怀疑上一轮和国安的比赛郜林打了假球,前锋怎么打假球啊?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能不紧张吗?下半场对手和我们搏命,我们确实被打傻了。”

  申花投资人赛后坦言自己看不懂,“4比4说明我们肯定有问题,但现在还没到总结的时候,还有三场比赛等待着我们。”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用一种哭笑不得的语气总结了这场比赛的全过程,“4比0,笃悠悠;4比1,很轻松;4比2,有点紧;4比3,都懵了;4比4,全完了。这就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山东鲁能在主场1比0战胜河南四五,中场休息时他们封锁了申花被逼平的消息,希望队员有一个平和的心态继续比赛。如今鲁能领先申花3分,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鲁能离冠军已近在咫尺。

  本轮其余比赛,大连海昌2比1胜深圳上清饮,广药中一0比0平长沙金德,陕西宝荣0比2不敌青岛盛文,长春亚泰2比2平浙江绿城,北京国安2比2平天津泰达。

  中超前27轮积分榜

  队 名胜 平 负 积分

  山东鲁能178259

  上海申花168356

  北京国安13 10449

  天津泰达139548

  陕西宝荣146748

  长春亚泰119742

  青岛盛文109839

  浙江绿城9 10837

  广药中一98 1035

  成都谢菲联7 10 1031

  河南四五79 1130

  长沙金德6 12930

  大连海昌6 10 1128

  深圳上清饮59 1324

  辽宁宏运59 1324

  武汉光谷00 2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