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保级再度面临绝境 一问题不解恐难逃降级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27  深圳特区报

  

深足保级再度面临绝境一问题不解恐难逃降级厄运
董方卓(左二)在比赛中头球攻门。
深足保级再度面临绝境一问题不解恐难逃降级厄运
深圳队的米盖尔(右)与大连队的詹姆斯拼抢。

  客场面对保级对手大连海昌,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生死相斗,深圳上清饮比对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比分却是1∶2,加上辽宁宏运在落后上海申花4球的情况下神奇地将比分扳平,仍积24分的深圳上清饮在保级圈中重新落入不利局势。

  连大连主帅科萨都承认,已经连续10轮不胜的大连海昌在这场比赛中赢得很幸运,“我们抓住了仅有的两次机会,而深圳上清饮很多机会没有把握好,此前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没有这样的运气。”38分钟时,董方卓右路传中,朱挺小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侧身扫射打破僵局,50分钟时,詹姆斯带球突至禁区前大力抽射锦上添花。深圳上清饮后防线上的两次漏人,都被他们转化为了进球。

  面对拥有多名“国字号”球员的大连海昌,深圳上清饮打得并不差,甚至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破门良机。12分钟时,约翰森接连晃过张耀坤和冯潇霆,在对方门将已经倒地,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一脚搓射击中球门远角弹出。此后,深圳上清饮一直保持积极进攻,并罕见地在62分钟时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连续的攻势和颇具穿透力的传球,加上黎斐高质量的定位球,场上始终能够看到深圳上清饮进球的希望,但米盖尔的大力抽射、张野的远射和戴宪荣的头球等一大串机会,都始终与破门差之毫厘。

  深圳上清饮的进球直到78分钟时才出现,菲利普禁区外的远射击中门柱后弹入网窝,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巴西人这次没能像上轮那样成为球队的福将,因为深圳上清饮直到终场也未能扳平比分。最后10分钟,深圳上清饮后防线上仅留下袁琳1人防守,所有球员全部压至对方半场猛攻,最终造就的却是对方门将孙寿博举起了全场最佳奖杯。

  “这是一场很关键也很艰难的比赛,我对没能拿分感到很遗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上清饮主帅张增群仅匆匆留下了这一句话。的确,以深圳上清饮将士本场比赛的表现,的确应该至少得到一场平局,但本赛季,总是在领先或局势大好的情况下无法把握住,深圳上清饮已经无数次地重复着同样的错误,这绝不仅仅只是运气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