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称祸根为“取胜欲望强”李章洙:裁判不是计算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没有胜利,但有新纪录。昨晚,国安主场战平天津后,取得了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个10场不败。只是这个纪录的喜庆完全淹没在赛后的冲突里了。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对比赛是不好的,但也说明双方的求胜欲望都很强。”

  “在我19年的职业生涯中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以前自己也做过这样的事情。”说起发生在球场上的冲突,李章洙也有自己的见解。即便如此,他还是表示,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次发生,“场上除了正常的比赛,出现了这种混乱的局面,作为一个教练也感到非常遗憾,现在需要回去观看比赛的录像,才能知道具体的情况。不过场上出现了这种场面,还是说明双方非常重视这样的比赛。通过今天这件事,我希望球员能够进一步成熟起来。”

  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章洙也表示理解,他说:“裁判不是计算机,肯定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引进高水平的外籍裁判包括教练和运动员,对足球水平的促进肯定是有好处的。”此外,李章洙还认为,现场球迷的火爆气氛如果控制好了,对足球的发展还是有利的,“至少说明大家还关心足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