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军主场失地利平长沙 关键一分可助广药保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50  金羊网-新快报

  

穗军主场失地利平长沙关键一分可助广药保级无忧
■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右一)对主裁不满。

  广药中一0∶0长沙金德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广药中一移师大学城,主力尽出,憋足了劲要“教训”一下长沙金德队。但万万没有想到,广药中一在新主场硬是被人明目张胆地搞了一顿,无奈地与对手0∶0握手言和。

  大学城体育中心的球场草坪质量很好,与广药中一队上轮做客青岛天泰体育场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这样的场地非常适合较为地面进攻的广药中一队。沈祥福昨天把麾下主力球员悉数安排首发出场,就可见穗军欲在主场全取三分的决心。

  战幕拉开,广药中一队就控制了场上大部分攻势,几乎压着对手猛攻。不过,徐亮的直接任意球射门、中路接应凌空抽射、拉米雷斯抢点头球攻门都被发挥神勇的客队守门员宋振瑜一一化解。

  对方门将发挥不俗是广药中一队昨天未能破门原因之一,当值主裁判黄俊杰两次对迪亚戈突破的争议判罚也在很大程度帮助了长沙金德队在广州得以全身而退。

  上半场第26分钟,迪亚戈胸部停球将球压入禁区内摔倒了,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70分钟,迪亚戈又一次带球突入禁区,被金德队的后防队员任航推倒在禁区里,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判了迪亚戈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

  这个判罚随即引起了广药中一队教练组和队员的强烈不满,尤其是主帅沈祥福表现得很激动。

  对方守门员和主裁判的发挥成功破坏了广药中一队主场全取三分的计划。最终,广药中一队只能无奈与长沙金德队0∶0战平,各得一分。耐人寻味的是,这1分对长沙金德队弥足珍贵。此役过后,长沙金德队积分顺利达到30分,保级无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