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打斗挂彩血染球衣 专车赴医院接受口腔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3:54  新浪体育
谭望嵩打斗挂彩血染球衣专车赴医院接受口腔手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19点30,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老冤家天津康师傅队。最终双方战成2-2平。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最终却以谭望嵩和郭辉的武行场面结束。在这场比赛最后,天津队球员谭望嵩与北京队球员郭辉发生冲突,由推搡演变为拳脚相加。场面一片混乱。

  据记者了解,作为冲突的一方,天津队球员谭望嵩确实在比赛中挂彩,但是却并不是外界传闻的头部被打破。事实情况是,谭望嵩在与对方的冲突中嘴部内侧受伤,鲜血流出后染红了球衣,因此被外界误认为是头部被打破。据记者了解,谭望嵩并没有在球队接到通知离开体育场后随队回津,而是直接被专车送入医院进行口腔内侧手术,初步预计将要缝上几针来弥合伤口。

  对于此次拳斗事件,天津队球员并没有发表看法,据说这也是来自于俱乐部高层的授意。而球队的总经理李广益表示,我们尚未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但是对于赛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非常遗憾。至于俱乐部的官方态度,还要等回去仔细看录像得出结论之后再予以通报。

  而球队的主帅左树声也称,不清楚事情的起因和过程,但是回去看录像之前还不方便发表对此事的看法。

  相关报道:

  调查-您如何看待京津赛后冲突及该怎样处理此事件

  百名北京球迷赛后围堵客队 国安或就冲突提起上诉

  郭辉:谭望嵩高喊要弄死我 知道奥运他为何飞踹了

  京津火爆战引发老拳战 武斗场面由他们开始(视频)

  现场直击:谭望嵩郭辉挥老拳 杜文辉眉骨正中一拳

  视频-京津赛后群殴再现 两队20人冲突混乱不堪

  (向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谭望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