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辉:谭望嵩高喊要弄死我 知道奥运他为何飞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津德比果然火星四射,双方不仅在比赛场上一共打入4粒精彩入球。而在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更是发生了冲突,在混乱之中,双方各有球员被对方击打。在比赛结束之后,笔者也分别采访了几个当事人,了解了当时的情况。

  本场比赛,国安队再次吃到一张红牌,主力中后卫张永海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出场,但是对于这张红牌,国安队上上下下都觉得非常冤枉。在比赛刚一结束的时候,国安队教练赵旭东与副领队康玉明就追着几名裁判不断进行申诉:为什么给张永海红牌,他是被天津队球员推倒在地的。但是几名裁判并没有理会匆匆离去。

  随后,笔者向当事人张永海进行了询问。张永海非常肯定地说到:当时我和天津队的外援在禁区内一起争抢,那名外援用脚从我的头上跨了过去,当我起来准备向他质问的时候,这个外援一把就把我推在在地,然后场面就乱了起来。但是当我重新起来的时候,主裁判竟然给了我一张黄牌,我觉得这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于是我们又去找边裁说明情况,但边裁并没有理会。

  在张永海被红牌罚离出场之后,冲突与混战并没有终止,反而因为随后天津队小将谭望嵩与郭辉的一次拼抢而加剧。就在裁判吹响终场哨音之前,谭望嵩对郭辉施以一记飞铲,但并没有铲到,而正是这个动作引发了两人的言语冲突,继而引发了两队众多球员一同参与的混乱场面。“你们知道谭望嵩当时冲我说什么?这小子扯着嗓子说要弄死我、当时我们听得一清二楚,我们都不可相信,这句话竟然出自一名85年出生的球员口中,这么年纪轻轻的小孩子居然如此嚣张。”也正是谭望嵩的这句话才彻底激怒了国安队员,结果双方在赛后再次发生冲突。

  比赛结束之后,已经恢复平静的郭辉仍然对谭望嵩为何说出这样一番话感到不解,无奈的郭辉叹了一口气到:“我现在终于知道国奥队为什么打不好了,有这样的球员能出线就怪了,现在我想大家也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敢在奥运会上飞踹对方球员了,这就是中国年轻球员的素质,这就是国奥队的球员,如果任由他们这样下去,真不知道以后还会做出什么来。”

  从天津队那边传来消息,说谭望嵩头部被打破,在赛后紧急送入医院治疗,而据说打人的“凶手”就是郭辉。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郭辉正在前往医院的路上,原来,在混乱之中,郭辉感觉自己的后脑被打了一下。后来队友告诉他是天津队老黑(外援)从后面一拳打在他的头上,”当时没有什么感觉,现在一直感觉比较晕,我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接下来郭辉又气愤地说到,“他们怎么恶人先告状啊,谭望嵩头破了?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也绝对不是我打的,当时我已经被我们的队友拽开了,他们完全是恶人先告状,如果说是我打的,可以看现场录像,可以拿出证据来,我想他们还是多从自己找问题吧。

  相关报道:

  调查-您如何看待京津赛后冲突及该怎样处理此事件

  百名北京球迷赛后围堵客队 国安或就冲突提起上诉

  谭望嵩打斗挂彩血染球衣 专车赴医院接受口腔手术

  郭辉:谭望嵩高喊要弄死我 知道奥运他为何飞踹了

  京津火爆战引发老拳战 武斗场面由他们开始(视频)

  视频-京津赛后群殴再现 两队20人冲突混乱不堪

  (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辉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