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添堡达扎吉破门难取三分 长春主场2比2惜平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0:24  新浪体育
曹添堡达扎吉破门难取三分长春主场2比2惜平浙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8:30,中超联赛第27轮长春亚泰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进行,主队曹添堡在第10分钟率先破门,客队高中锋谈扬则抓住王栋的一次解围失误在第27分钟扳平比分,第31分钟王栋将功补过助攻达扎吉为亚泰再进一球,第56分钟奥托点球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就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战术任意球发出后进攻没有打成,亚泰的反击打到了身后,绿城门将姜波出击抢在曹添堡之前将球解围。由于此时的长春已经进入冬季,体育场看起来雾气很浓。第10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突破,张笑非将球传到门前,曹添堡门前蹭了一下,皮球飞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了1-0。

  第17分钟,杜震宇强行突入绿城队禁区,混乱之中杜震宇摔倒在地,曹添堡跟进拿球趟了一步后被后卫大脚解围。一分钟后绿城队奥托强行将球带入禁区,不过这他最后打门时被卡巴雷罗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形成混战,二次进攻中再次打入禁区,乔尔丹禁区内大力射门被梅尔坎挡了一下后打在门楣上弹出底线,再次发出角球卡巴雷罗解围中受了点伤。派上高中锋谭扬出场后,浙江绿城队在禁区内的空中优势很明显。

  第23分钟,绿城队焦凤波似传似射造成亚泰门前虚惊一场,随后杜震宇在反击中左边路直插肋部被对手关门放倒,任意球开出后门前卡巴雷罗头球攻门被姜波将球抱住。第27分钟,浙江绿城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皮球掷出后在禁区前沿形成混战,王栋大脚解围把球踢到对方球员身上,反弹后刚好落在无人防守的谭扬脚下,他抬脚大力射门得分,场上比分改写成1-1。

  第31分钟,亚泰队外援梅尔坎大脚将球吊向前场,后卫头球解围后中场球员拿球稍慢被王栋从身后抢断,皮球传入禁区后达扎吉调整了一下起左脚将球打进,2-1,长春亚泰队再次取得领先。第35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路将球打到绿城防线身后,杜震宇转身拿球时被吹越位在先,短短两分钟杜震宇连续两次被吹越位。一分钟后绿城队阎嵩左路突破在底线附近遭到侵犯,虽然裁判判罚了角球,但是阎嵩对这次判罚很不满意。

  第40分钟,绿城队焦凤波中场带球时被断,亚泰队前场形成以多打少,曹添堡禁区内横传时达扎吉漏过了,二次进攻再次传到门前时被吹越位在先。第42分钟,卡巴雷罗后场大脚长传左侧身后,杜震宇高速跑动中停下皮球被吹越位,气得他拿球就将一脚踢飞,主裁判鸣哨之后走向他,他却转身就走,后在卡巴雷罗的劝说下才回到裁判面前领了一张黄牌。随后的几分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得分机会,比分以2-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室。

  下半时刚开场,亚泰队身材最高的唐京就与绿城队最高的课扬撞到一起,这次重量级的相撞让这两人双双倒地。第51分钟,浙江绿城队在亚泰禁区前沿断球,皮球交到奥托脚下后他无法突破的情况下将球回做,黄隆传后身后球,蔡楚川反越位成功拿球直面宗垒,不过他的小角度打门被宗垒神勇扑出。第56分钟,亚泰队姜鹏翔在禁区内防守奥托时直接将对方铲倒在地,主裁判果断的吹罚了点球,奥托亲自主罚将比分扳成2-2。

  第61分钟,亚泰队禁区前沿斜传身后,杜震宇后点包抄到位左脚推射近角得分,不过助理裁判再一次举旗示意杜震宇越位犯规,杜震宇无奈的坐在地上。一分钟后杜震宇左路突破时被乔尔丹放倒,杜震宇快速发出任意球,王栋的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姜波没收。第64分钟,亚泰队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后,禁区外梅尔坎大力射门几乎是擦着立柱偏出了底线。两分钟后绿城外援乔尔丹在禁区内背后防守杜震宇时有犯规动作,不过主裁判并没有摔倒在禁区内的杜震宇,现场球迷很是不满。第69分钟,来自国青队的中锋谭扬再一次威胁亚泰队的球门,他的劲射打门梁上弹出,奥托跟进的补射又被后卫挡出了底线。

  第77分钟,亚泰队在前场左路打出漂亮的连续传切,杜震宇在传中时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80分钟,杜震宇左路带球被侵犯,裁判鸣哨后他在快发任意球时直接踢向对手,虽然双方的当事人都没有理会,但是外援奥托显然认为这是一个黄牌动作,就在他与裁判纠缠的同时,绿城队的替补席都站了起来走到场边。本来是一个中场没有伤害动作,也没有威胁的犯规,但是由于杜震宇的不冷静和主裁判的控制不力,场上显得较为混乱。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都有些情绪失控,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张天晗将奥托铲倒在地,主裁判向人出示了一张黄牌,而受伤的奥托随后也被徐宁替换下场。第90分钟,杜震宇在铲球时动作过大,虽然他铲到了球,但是也将杨福生放翻在地,绿城方面对空上动作很不满,担架进场将杨福生抬出场地进行治疗。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双方以2-2战成平手。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5-梅尔坎;23-张笑非、15-杨海波、6-王栋、7-姜鹏翔(73分钟,27-陈雷);8-杜震宇、14-曹添堡、10-达扎吉(第76分钟,29-张天晗)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4-常琳、22-焦凤波、3-乔尔丹;26-阎嵩、8-马成、19-黄隆、30-杨福生、12-蔡楚川;16-谈杨、28-奥托(第89分钟,7-徐宁)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