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健布朗任意球双双建功 陕西0比2负青岛亚冠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5点35分,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陕西中新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鏖战,青岛队的刘健和布朗在上下半场的任意球战术中各入一球,这帮助青岛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陕西队。此役过后,陕西队的亚冠资格将面临严峻的形势。

  陕西队已经下滑到第四位,他们只领先天津队1分,他们要想保住明年参加亚冠的希望,陕西队必须要在主场争取胜利。由于接下来的几轮联赛对手排名都在青岛之后,所以陕西队要打好这场关键战。青岛队最近八场比赛中只遭到一场败仗,今天虽然是做客出战,但他们要全力争取报主场输给陕西队的一箭之仇。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开场后就发动猛攻,他们试图尽早取得领先,第9分钟,王鹏禁区内转身起脚射门,球被青岛队后卫用身体挡出。4分钟后,陕西队策动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朱家伟右路突破后将球分到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王赟面对刘震理竟然将球打飞。接下来的比赛中,陕西队依旧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可惜他们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刘震理镇守的球门并没有遭到真正的威胁。

  当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陕西队获得上半场第二次破门良机。郑伟左路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刘健解围球没有踢正部位,维森特抢点射门被刘震理挡出,万厚良跟上后迎球补射,球被刘健用身体挡出底线。

  在陕西队两次错失破门良机无法领先后,青岛队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第31分钟,姚江山开出的任意球在陕西队禁区内制造混乱,青岛队球员将球分到禁区线附近,刘健迎球一脚劲射,球如出膛的炮弹般直钻网底,青岛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陕西队攻击更盛,他们很快逼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将任意球传到禁区内,万厚良抢点射门蹭到了皮球,可惜球划门而过。

  随着上半场比赛时间的减少,陕西队球员们变得急躁起来,他们的传球失误增多,这也直接影响他们的进攻威胁性。伤停补时阶段,陕西队前场右路再次获得任意球,王赟将球传到门前,青岛队后卫抢先将球解围。最后时刻王鹏禁区内转身带球突破,青岛队后卫抢先将球捅出底线,在抵挡住对手的这轮进攻后,青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1比0领先。

  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陕西队积极组织进攻试图扳平比分,可他们却无法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领先的青岛队踢得并不保守,他们的反击给陕西队制造不少麻烦。第53分钟时,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曲波左路突破后传中,姜波将球回敲,布朗跟上一脚射门,球被吴彦晟倒地没收。2分钟后陕西队发动进攻,李毅右路起脚传中,球被对方后卫一顶,王鹏禁区内半转身射门,可惜球打偏出界。

  第62分钟,青岛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险些扩大领先。姚江山左路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陕西队后卫没有及时将球解围,许景杰看到机会抢先一脚撩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青岛队错失扩大领先的良机。第65分钟,王鹏左路带球突破被对方球员绊倒,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将球传入禁区,万厚良抢点甩头攻门,可惜球偏出底线。

  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青岛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再度破门。青岛队左路获得任意球,刘健将球传入禁区内,布朗在后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青岛队以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陕西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只能全线压上去争取进球。第74分钟,王尔卓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偏出界。在球队进攻仍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成耀东换上张彭,他的身高给青岛队防线制造不少麻烦。

  第81分钟,郑伟开出角球,维森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几分钟后,陕西队再度发难,维森特禁区内起脚射门,球打偏出界。第89分钟,青岛队利用反击逼得一次角球机会,刘健将球传到门前,陕西队后卫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幸亏吴彦晟反应极快将球挡出。最后关头,青岛队右路获得定位球,在青岛队球员迟迟没有将球发出的情况下,王鹏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裁判给了王鹏一张黄牌。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5-万厚良、8-李彦、16-曹欢、20-王赟、12-郑伟、24-朱家伟(33-张彭 第79分钟)、7-王鹏、9-李毅(13-王尔卓 第60分钟)、10-维森特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26-孙江山、38-马克、17-刘健、23-姚江山(25-邹正 第69分钟)、7-斯坦季奇、11-曲波、21-姜宁、9-布朗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