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詹姆斯联袂建功 保级战大连主场2比1力克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23  新浪体育
朱挺詹姆斯联袂建功保级战大连主场2比1力克深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4:30,中超联赛第27轮的首场比赛在大连打响,大连海昌国际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第38分钟董方卓助攻朱挺破门,第50分钟詹姆斯远射扩大比分,第79分钟菲利普为深圳队扳回球,最终大连海昌主场以2-1力克深圳上清饮,取得了关键的保级三分。此战过后大连积28分,深圳24分。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队打得很积极,深圳队则主要通过反击来威胁大连队的防线。第5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第一点被深圳后卫头球解围。第9分钟大连队中场断球后分球给右路的董方卓,后者带球突破被对方后卫铲出边线。第12分钟深圳队的外援约翰森晃过了张耀坤和冯潇霆之后直接面对大连队守门员孙寿博,约翰森的打门击中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弹出,深圳队错过了这次得分良机。

  第20分钟大连队外援詹姆斯在禁区线上控球回传给赵旭日,后者一脚很有威胁的远射,遗憾的是球稍稍偏离了球门。第28分钟黄凤涛前场抢断赵旭日的球成功突进禁区,好在赵旭日及时回防没有给黄凤涛射门的机会。第30分钟深圳队外援米盖尔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第33分钟深圳队右路起球,约翰森在禁区里抢到了点,但是头球没有顶正部位出了边线。第36分钟大连队赢得角球,但是赵旭日罚出的球在空中出了底线。第38分钟大连队终于敲开了深圳队的大门,董方卓接到边线球之后右路传中,朱挺在小禁区里胸部停球之后一脚捅射,朱挺为大连队率先得分,1-0。第41分钟深圳队的角球被打到禁区外,戴宪荣迎球直接打门,孙寿博做出精彩的扑救将球打出。大连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第48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耀坤开出的任意球被让深圳队后卫解围。第50分钟大连队再进一球,詹姆斯接前场任意球晃开角度一脚世界波远射,球飞进深圳队大门,2-0。第53分钟董方卓接詹姆斯的传球带球杀进禁区,遗憾的是在射门前被深圳队后卫挡出。第58分钟董方卓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张磊挡出。

  第60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孙寿博奋勇出击将球打出,张野在禁区外一脚怒射被张耀坤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孙寿博在倒地的时候还受了点伤。第68分钟深圳队前锋约翰森和菲利普在禁区前抢下皮球,又是孙寿博及时出击将球抱在身下。

  第78分钟深圳队外援菲利普追回一球,约翰森在禁区线上争抢头球,菲利普接到球之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在立柱上弹进了大连的球门,2-1。第83分钟大连队换下前锋董方卓。第84分钟马里科在禁区外一脚打门成高射炮。第90分钟黎菲在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离了球门。最终大连队以2比1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大连海昌国际阵容:23-孙寿博;15-赵明剑、5-冯潇霆、6-张耀坤、21-吕鹏;8-朱挺、25-李学鹏、7-赵旭日(87分钟 26-张亚林)、11-詹姆斯(90分钟 19-奇里科夫);9-董方卓(83分钟 14-王选宏)、20-李凯;

  深圳上清饮阵容:1-张磊;37-马里科、22-袁琳、32-戴宪荣(62分钟 17-惠家康);25-张野、14-李健华、8-黎斐、12-范晓冬、28-米盖尔(46分钟 40-菲利普)、9-黄凤涛(46分钟 41-宋黎辉);38-约翰森。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