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重罚张帅恐仅为开始 俱乐部拉开问责球员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21  新闻晨报

  国安宣布对张帅的处罚决定,也可能拉开俱乐部向球员问责的序幕

  对“问题球员”采取“下放”措施,在国内俱乐部中并不少见。然而,北京国安率先将惩罚手段升级,从“死缓”式的“下放”升级为“死刑”式的取消注册资格。近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对球员张帅的处罚决定:因为消极比赛,取消其2009年的注册资格。这是职业联赛以来,国内俱乐部对所属球员开出的最重罚单。

  国安主场不敌申花张帅被认定“发挥不正常”

  张帅已许久未在中超赛场上露面了,北京国安队即便是在杨璞、路姜、周挺等人停赛、后防线遭遇人荒的情况下,也一直没有重新启用张帅。据悉,张帅被“封杀”,跟4个多月前的一场比赛有关,俱乐部认为那场比赛中,张帅“发挥不正常”。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当时北京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最终申花队2:0取胜。张帅因徐云龙有伤在身改打中后卫。比赛中,于涛正是利用张帅的盯人失误为申花队打开了僵局。第55分钟,上海队发出角球,第一点被杨智打出,禁区外的姜坤无人盯防,果断起脚抽射,皮球弹在国安队张帅身上折射入网,比分成了0:2。

  那场比赛之后,张帅便从国安俱乐部一线队中消失。当时俱乐部仅仅是内部对张帅做出了处理决定,认为张帅在比赛与训练中有消极表现,因此暂时停止他在一队的训练与比赛资格,将其下放到预备队去反省。

  我行我素不思悔改国安俱乐部终于忍无可忍

  在俱乐部队宣布处理决定后,张帅完全摆出了一副消极抵制的架势。在此后的4个月中,不仅没有到预备队报到,也没有向俱乐部请假。北京奥运结束会后,国安俱乐部还主动联系张帅,希望能和他进行沟通。然而,张帅依然我行我素,始终没有在球队露面。

  忍无可忍的北京国安俱乐部不得不给张帅下达最后通牒,要求其必须在10月中旬归队,直至10月17号,张帅还是没有回到球队。10月18日,俱乐部经过讨论后决定取消张帅2009年的球员注册资格,并且不得转会。11月6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这一处罚决定。

  □晨报记者 甘 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安 张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