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队员难挑海昌大梁 科萨重用新人遭老将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51  半岛晨报

  对于科萨重用年轻队员,大连队内一度传出不同声音。其中一种意见是,大连队需要加快培养年轻队员的速度,但一步到位并不可取。与年轻人相比,老将们毕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在球队尚未完成保级的情况下,让他们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不是很合适。不过,科萨已经坚持了这么久,现在再做调整,几乎没有可能。很难指望那些久疏战阵的球员能够在最关键的保级大战中力挽狂澜,科萨也只能用年轻队员继续顶下去。

  只是,年轻队员们确实还挑不起大梁,队内人士也不禁有些发急,“现在是该敲打敲打他们了。最重要的是,要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位置。你能够上场打主力,并不是因为你的能力到这儿了,而是因为教练要给你机会,锻炼你。如果你真把自己当成主力了,不努力训练,认真比赛,不仅对不起教练,也会毁了你自己!”

  也有人直截了当地对那些稳稳占据着主力位置,但却不能充分发挥出主力作用的年轻队员提出了批评,“看他踢的是什么?!”一名主力队员则认为,年轻队员最大的缺陷就是发挥不够稳定,主场与泰达、国安鲁能几场比赛中,新人们发挥都很不错,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但在最近一段时间,球队遇到了困难,他们却顶不上来了。

  牢骚话只是在私下里说说,在球队内部,大家都还在努力维持着团结气氛,为的是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不过,在后天的保级决战中,大连队到底能踢成什么样子,大家心里全都没有底。“想多了也没有用,到时候再说吧。拼是必须要拼,至于说最后拼成什么样,只能打着看了。”队内人士如此表示。

  不确定因素太多,好在迎战深圳队时,詹姆斯又可以披挂上阵了。现在,他已经成了大连队唯一的希望。A18e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连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