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欲变身古罗马角斗士 保级生死战准备肉搏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28  半岛晨报
大连欲变身古罗马角斗士保级生死战准备肉搏上阵

贾秀全 图拔 马林 科萨 张增群

  联赛仅剩四轮,牵一发而动全身。保级军团里刺刀即将见红,连深辽三军命悬一线,争冠双雄纠缠不清,鲁沪两队展开华东逐鹿问鼎中原。无论是保级军团还是争冠双雄,为了各自的目标,都必须要直面接下来的场场肉搏生死战!

  保卫大连

  保卫大连,不是保卫大连队。从2005年的双冠王,一路滑落到今天要为保级苦战的地步,其中有一定的偶然因素。如果今年引进的外援质量能好一点,如果德拉甘没有意外受伤,如果李凯把握机会的能力再稍稍强那么一点点,大连队的处境可能都不会像现在这样。不过,偶然之中更有必然,大连队绝不是一夜之间跌落王座的。去年年底那次突如其来的大调整,只是令大连队的滑坡提速。科萨锻炼新人幅度过大,则有可能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如果大连队真的降了级,你也不用觉得意外。”有人感慨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十连冠的辽宁队都降过级,大连队凭什么就一定不能降级?

  世上没有长盛不衰的球队,无论过去拥有过什么样的辉煌,都不能成为球队永远的护身符。虽然从情感上说,不光是大连,甚至全国的绝大多数球迷都不希望看到大连队降级,但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如果打不赢后天的生死战,大连队的处境就会非常危险,而从大连队目前表现出来的能力和状态来看,他们又实在是没有必胜的把握。

  角斗士式的决斗不会因球迷的情感和愿望而改变结局,现在只有大连队自己,才能保卫大连队。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秀全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