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尼回国接受手术治疗 队友声称要用胜利为他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陕西中新队外援隆尼返回巴西国内准备接受手术治疗,这也让目前正在为争夺亚冠资格的西北狼感到非常遗憾。据了解,隆尼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被确诊为韧带撕裂,面对这一伤情他必须尽快接受手术治疗。

  由于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因此隆尼实际上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中超征程。在谈到即将离开陕西中新队时,隆尼哀愁道:“很遗憾我要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我很想留在这里与队友们并肩作战,但是医生告诉我必须尽快手术,否则我的职业生涯将会受此影响。”隆尼的此番话语确实不假,因为他目前的伤势非常严重,情况不容乐观。

  本赛季,隆尼的伤势一直持续不断,并且他的左膝前十字韧带已经不止伤过一次,一伤再伤的他不断加剧了伤势程度。陕西宝荣俱乐部老总李建新表示:“隆尼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敬业,我们也不想他这么快离开,但是他的伤势已经不允许再拖延了,我们相信他能手术成功,希望他能尽快回到我们的身边。”

  本赛季中超联赛,隆尼已经为陕西中新队攻入两粒进球,与此同时他还为队友屡次创造出得分的良机。虽然他并不是每次都代表球队踢满90分钟,但是只要隆尼一登场,那么陕西队的进攻气势就完全被激活。

  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陕西中新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成耀东在全场第55分钟将隆尼替下王尔卓。出场后的隆尼表现得非常活跃,他很快就抓到一次机会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可在随后的比赛中,隆尼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冲撞,刚刚伤愈没多久的十字韧带再一次出现了问题。那场比赛结束后,隆尼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查处了整个左膝前十字韧带完全撕裂,这也造成了后来的严重伤势,最后不得不回国接受手术治疗。

  在了解情况后,陕西球迷也对隆尼的伤势格外关注。得知隆尼9日要回国接受手术治疗,许多球迷都对他表示衷心的祝愿。由此可见,隆尼用自己的优良表现征服了陕西球迷。

  据了解,隆尼与陕西中新队的合同还未到期,他在治愈伤势后还将返回中国继续效力于中新队。不过从目前的伤势来看,隆尼的情况非常糟糕,陕西俱乐部的一名高层也忧愁的表示:“如果手术失败,那么隆尼的职业生涯将宣告结束,而这也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本周三,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7轮的较量,陕西中新队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而隆尼的队友也表示,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来为他祈祷。

  (不死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隆尼 中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