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赛前抱怨场地太差 青岛憋足劲誓言主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55  信息时报

  目前的中超联赛积分榜上,广药中一队排第九,已经没有降级之忧,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其意义仅仅剩下为了保住前十争取更好的排名而战。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排名第八的青岛,将纯粹是一场名誉之战。

  本场比赛原本定在周六,由于当天青岛天泰体育场有中甲的比赛,因而推迟到了周日。昨天,广药队在天泰体育场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也因为下午的比赛而提前到了上午进行。

  主教练沈祥福对于比赛改期表示了担忧,他说:“今天的比赛临时被改到了明天,这在赛程上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下周我们马上就要面对一周双赛。”

  昨天,青岛气温突降,前几天还很暖和的天气变得有点冷飕飕的,厚外套已经派上了用场,这将是广药队面临的又一大困难,不过,沈祥福并没有强调过多,“青岛的天气还行,海边有点冷,但是比起长春已经算很暖和了,”他说。

  在昨天的训练中,广药队重点进行了射门练习。上轮主场击败了劲旅天津康师傅队后,队伍的状态目前看来还不错。不过,天泰体育场的那块烂地将极大的限制队伍的状态发挥,沈祥福颇有点无奈地说:“场地非常糟糕,发挥技战术将会有不小的难度。”记者看到,这块坑坑洼洼的“菜地”令人很难在上面做什么大动作。

  本场比赛,对于广药队两员战将高明和李帅来说是重回故里,昨天上午的训练,还有热心的小球迷专程去看了高明。主力门将李帅表示,回家的感觉挺好,可就是这场地差了点。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青岛队在越秀山与广药队战至补时第9分钟,才被2∶3绝杀,如今青岛队憋足了劲要在主场复仇,“到了青岛,我们也得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青岛中能一位高层表示。信息时报青岛专电

  记者 徐立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