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输掉关键赛主帅怒吼 科萨:打成这样我不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53  半岛晨报

  开场6分钟就被杜震宇连进两球,原本以平局为心理底线的大连海昌队完全乱了阵脚。虽然他们在最后阶段拼死反扑,最终还是以2:3输掉了比赛。两个主场最少拿4分的计划已经无法实现,就连科萨也垂头丧气,“现在我们要一直拼到最后一场联赛了。下周三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但就算拿下了,也无法保证我们走出困境。”大连队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八星大连与降级第一次被如此紧密地联系到一起。

  “这不像是大连队的水平!”

  “都踢了些什么?!”输给亚泰并不出人意料,但用这样的方式输掉保级大战,还是让队员们怒火中烧。一名主力队员一边退场,一边恨恨地骂着。看台上倒很安静,本来就没有多少球迷来看大连队的比赛,被亚泰队打成3:1时,还有不少人提前退了场。大连队的更衣室更是死一般沉寂,憋了足足5分钟,科萨才站了出来。他又发火了,但没有具体批评某一名队员,“为什么会打成这个样子?我不明白!”

  6分钟失两球,并没有让科萨放弃努力,比赛中,他始终战在场边高声指挥,甚至咆哮。但当达扎吉将比分改写为3:1后,科萨绝望了。他坐在指挥席上,低着头一口接一口地吸烟,甚至不再密切关注比赛。补时阶段,助手们全都站起来观战,科萨仍然坐在那里。他比所有人都清楚,他的队伍没有能力赢球,就连进球能力也都极其有限。八星大连,离降级越来越近了。

  “这是今年我执教球队以来,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这不像是我的队伍!在场上,我们没有任何章法,爱怎么踢就怎么踢,而且还犯了很多错误,特别是在后场。本来,对手还有可能进更多的球!”科萨显得很沮丧,也很愤怒,“为什么会是这样?我不理解!这不像是大连队的水平!这么打,肯定要输!”

  “下周三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比赛已经输了,再恼火、再沮丧,也都于事无补。本来,客场战平辽宁队后,大连队的保级形势还比较有利,但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他们便轻松丢掉了那一点点的优势。“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我们肯定没有问题,但现在,我们要一直拼到最后一场联赛了。”科萨神情黯然,“下周三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但就算拿下了,也无法保证我们走出困境。”

  昨天稍晚一些时候,深圳队逆转河南队,与大连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1分。再加上他们还没有从武汉队身上拿到第二个3分,形势正朝着不利于大连队的方向发展。现在大连队仍然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很不幸,他们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命运。“能不能赢深圳队,还真不好说!”一名主力队员发着牢骚。

  重要的不是对手强不强,而是大连队能够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昨天与亚泰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对方后卫都已经很懈怠了,面对大连队一浪又一浪的反扑,除外援外几乎没有人去抵挡。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大连队的射门还是非高即偏,队员们的基本功和心理素质根本都拿不上台面。如果在接下来的保级战中,他们还是以这样的状态和心气儿去打,八星的荣耀也同样保不了大连。A22b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