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大战深足抢得先机 三军混战辽连恐处于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41  深圳商报

  11月8日的比赛,对正在为保级而战的连、辽、深三队来说都是一道坎。在这之前三队的积分分别为25、22和21分,本轮战罢保级形势发生了微妙变化,积24分的深圳抢到了大连身后,在与辽宁的争夺中抢得了先机。

  这是深足最希望看到局面:接下来是三军混战,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开场2分钟两球落后,直到最后时刻才将比分追至2比3但为时已晚,这就是昨天下午大连主场对长春的比赛。难怪主帅科萨狂怒,称这是大连“史上最差”的比赛。

  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大连队的积分停留在25分,战胜河南后积24分的深足已将积分迫近大连。相比大连,深足的优势是有最后一轮武汉队“送”的3分垫底,这让他们在下周三北上大连与对手拼命时多了一点底气。

  战平对手后辽宁队的积分为23分,辽深两队的保级之争再次向着对深足有利的方向发展。加上武汉队最后一轮给深足带来的3分,两队的分差已拉大到4分,辽宁在胜负关系亦处于劣势,后面4轮比赛辽宁队至少要比深圳多赢两场,难度不小。

  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这3支为冠军和亚冠资格而战的球队,本轮是胜是负原本与保级球队无关,但由于他们未来4轮将是保级球队的对手,所以这些强队将会以何种心态应对比赛变得非常重要。

  天津队昨天战胜陕西,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大增,这对深圳非常有利,因为接下来津门虎势必死拼辽宁和大连;上海申花与山东的冠军之争愈演愈烈,更不会轻易给辽、连两队送分。如此一来,深足有望从中渔利。

  相比之下最后4轮已经有3分在手的深足,只需在主场对阵惟一的强队山东鲁能。

  (本报记者 张 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