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反超激发申花老板斗志 朱骏:鹿死谁手走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站在申花队员休息室的门口,朱骏将手里的凉茶饮料罐放在自己嘴边喝了一口,然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他知道,越是在这个时候,作为俱乐部投资人的他,越应该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尽管他的心里十分清楚,在1比1被国安队逼平后,申花队在积分上已经被之前赢了球的鲁能泰山队反超,原本不错的夺冠前景,一下子黯淡了下来。

  与国安队的比赛前,朱骏一直告诫自己的教练和队员们,要以一颗平常心看待对手,不要因为场外因素背负上压力,但是在他的心里,比谁都想拿下这场比赛。之前的几场比赛,尽管申花队不断赢球,但似乎每场胜利都会招来一番争议:赢广州,有人说对手放水、赢鲁能,闹出个“洗牌门”、赢西安,成耀东却说“比赛很奇怪”。而在坊间传出“鲁京结盟”共同对付申花的消息后,北京国安无疑成了考验申花队夺冠成色最好的“试金石”——如果能够拿下国安,应该不会再有谁会怀疑申花夺冠的信心和实力了。

  但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上半场比赛中,在毛剑卿率先为申花队进球之后,面对国安队的疯狂反扑,坐在看台上的朱骏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申花能够尽早再进一球,“断了国安队扳平的念想”。可惜的是,不久之后,杜文辉便打进了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平,1比1也成了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本轮比赛前还领先鲁能泰山队1分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领头羊重新变成了无奈追赶对手的那一个。

  真正让申花高层不好接受的,是球队在面临机会却无法把握的无奈:“郜林有两个球,毛剑卿有两个球,外援也有至少两次机会,但最终却都没打进。”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一边掰着指头“复盘”,一边只能无奈地摇头。“太急,还是打得太急,总想着一口吃掉人家,比赛哪里会那么容易打啊?”

  申花平了,作为对手的鲁能自然欢声一片,不过,这却更加激起了朱骏的斗志:“联赛还有四轮呢,还有整整12分,看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他当然不会忘记,从落后鲁能队8分,到反超对手1分,申花队同样也只用了四场比赛的时间,何况这次只是以1分落后于对手:“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走着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