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有惊无险逆转谢菲联 主帅怒斥弟子进球后太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4: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险些被成都谢菲联干掉,好在鲁能攻击群集体发威,最终以4比2战胜成都谢菲联,在积分榜上已超越上海申花。

  西切罗在第24分钟为鲁能首开纪录,谢菲联的石俊和刘成在下半时5分钟之内连下两城,一度帮助谢菲联反超比分。随后鲁能的攻击群展现了强大的威力,日科夫、西切罗和李金羽各入一球。最终,山东鲁能客场4比2逆转成都谢菲联,继续向上海申花施加压力。谢菲联的邹鹏在补时阶段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赛后,鲁能主帅图拔也是心有余悸,并怒斥弟子太保守:“打进1球后,场上配合好了许多,但队员们的心态却保守起来,打算守住这个比分。这个时候,球队又犯了错误,被成都队追上比分,并实现了反超,这种想法和心态很危险。球场上不能只想着防守,进攻,我需要球员去进攻,把球留在对方半场才是最好的防守。好在我们稳住了阵脚,实现了逆转,下场比赛我们绝对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

  鲁能俱乐部方面也认为队员的压力有些过大,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夺冠进入关键时刻,说没有压力是假的,这场比赛队员知道必须拿下,没想到欲速则不达,下一阶段俱乐部将要重点解决好球员的压力转移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