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打出男人血性赢球奖照发 回主场一定拿下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国安队的球员刚刚在比赛结束之后走进休息室的时候,随队督战的副总经理魏克兴立刻向球员们宣布了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以及总经理李小明刚刚打来的嘉奖电话。本场比赛虽然战平对手,但俱乐部为了表扬球队的顽强拼搏作风,决定本场比赛的奖金按照赢球的数额来发放,罗宁与李小明两人更是在电话之中连声称赞球员们打出了男人的血性、打出了国安的士气,大家的表现这正是整个国安集团在赛前期望看到的。

  本场比赛之前,罗宁与李小明就分别给球员召开了动员会,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一定要打一场光明正大、干干净净的比赛。最终,比赛的过程与结果达到了赛前俱乐部高层官员提出的要求,队员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场比赛的纯洁性。

  比赛结束之后,罗宁在第一时间就给球队打来电话,在电话之中,罗宁非常激动地表示,这场比赛国安队用自己的表现击碎了各种传言,国安队不为任何人而战,只为自己而战。队员们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出色两个字来形容,自己对球员们在困境之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而感到,更满意大家的表现。本场比赛国安队虽然打平了申花队,但是为了鼓励与表扬队员们的这种努力,罗宁当即在赛后决定本场奖金按照赢球的数额发放,这样一来国安队即使平局也依旧获得了70万的奖金。

  一向冷静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显得很兴奋,“太紧张了、太紧张了,看到最后心脏都要跳出来。”在赛后,李小明有些半开玩笑地这样说到。接下来,李小明向笔者表示,自己已经给球队打出电话进行祝贺,祝贺他们打出一场不是赢球、胜是赢球的比赛,国安队员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外界,他们打出了男人的血性,打出了国安的士气,俱乐部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明天自己会亲自到机场去迎接归来的球队。

  此役逼平申花队过后,国安队的积分已经与陕西队相同,只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就很有可能稳定住前三名的座次。“希望北京球迷能够在下周三来丰台为我们现场助威,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战胜天津队。”总经理李小明最后这样说到。(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