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杜少侠演辣手摧花 王道鲁能三榜题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6轮,杜文辉的精彩世界波劲射,沉重地打击了申花继续领跑的争冠计划;鲁能则在图拔的高水准调度下,通过西切罗等人的发挥,将重返积分榜榜首的方案落到了实处。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6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杜文辉(北京国安)

  说国安在对申花一战中看起来是找不到入球办法的,这说法是否过分?也许需要的就是某位球员的灵光一现,需要的就是世界波,杜文辉就做到了!接应到小马丁内斯的分球,杜文辉态度坚决地进入了攻门状态,一脚劲射将皮球坚决地送入了球门死角,王大雷当时尽力了,扑救中飞到了极致,但于事无补。

  最佳球员:西切罗(山东鲁能)

  鲁能的外援,实在得让我们持续惊叹,说后防线在巴辛之后一直在寻找高水平球员,西切罗似乎也一直都没正式确立口碑,但这高大的后卫能力着实没得说,本轮这头球梅开二度,价值很可能就是等同于联赛冠军。如果说杜文辉的世界波摧毁了申花继续领跑的计划,那西切罗的第2个头球所体现的霸气,就是鲁能要夺冠的态度,坚决的态度。

  最佳教练:图拔(山东鲁能)

  不是第一次了,图拔的换将调整扭转了整个战局。对辽足时的那次大逆转依然让我们记忆犹新,如今图拔又来了一出新的,换上卢西亚诺,鲁能的中前场立时就平稳了下来,立时就找到了破门线索,换上的吕征,也直接参与了入球攻势,看看鲁能锁定胜局的第4粒入球,完全是吕征与卢西亚诺引出的,这是图拔高水准调度的浓缩。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本轮之前人们都在揣测国安阻击申花的可能性,不管当时相信国安的人多不多,申花占据争冠主动权的意识都是深入人心,鲁能自己的走势也透着坎坷,当本轮1-2落后于成都时,情况看起来真的是很不妙,但最终的结果呢,申花丢掉了主动权,鲁能平稳地完成了大逆转,简直是在逼迫我们忘掉过程,鲁能又回到了积分榜榜首。主动权?与实力与冠军素质积淀相比,是否真是那么重要?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