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惜平高层感叹实力有限 直言保级关键已非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在领先之后被进球,而且是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当中。辽足还能怪谁?赛后俱乐部副总隋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无奈地说:“比赛打到这个地步,就是水平问题,我们的部分球员不具备足够的能力。”

  在这场比赛之前,深圳队3比1赢了河南队,这个结果多少出乎辽足的预料。全队在得知这个比分之后,球员们也意识到无路可退。隋言表示,这个时候,压根就不用动员了,球员们都知道该如何面对这场比赛。

  比赛的开始似乎还充满希望,浙江绿城队的严嵩等几位球员因为种种原因坐在了替补席上,辽足的攻势给他们带来了很大压力。而从比赛状态来看,辽足球员的拼劲儿很足,获胜的欲望非常强烈。

  杨旭的头球为辽足打开了局面,而在下半时辽足的机会更多,尤其是杨旭的单刀球,可是他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射门,带球又出现失误,浪费了一次宝贵的机会,这也是辽足在下半时最接近破门的一次进攻。

  而格里菲斯同样在下半时也浪费了一次必进的机会,辽足的攻势很猛却总是与破门无缘。而随着浙江队外援卡里姆的登场,辽足体力下降的情况下,后卫防守明显吃力了,最终还是被乔尔丹打进了扳平的一球。

  平局,对辽足来说意义并不大,因为只有23分的辽足,已经被深圳队甩开。赢了河南队之后,深圳队拿到了24分,这还没有将他们最后一轮对阵武汉队的3分加上,辽足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比赛结束之后,辽足球员们非常失望。平局并不是他们的目标,而错失的一场胜利也让他们再次丧失了保级的主动权。辽足副总隋言在现场也感到非常无奈,“可以说,赛前我们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这个时候考验我们的已经不是心态的问题了,就是我们自己的实力,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也是在实力上存在不足。如果杨旭下半时那个球打进了,2比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就会从容得多。而全场比赛我们这么多机会,结果都没有把握住。一些年轻球员的实力确实存在不足,确实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辽足屡次在领先情况下被扳平甚至被逆转,是否是心态出了问题,隋言并不这样认为,“如果说以前是心态问题,那是有可能的,现在这个时候并不是心态上的事儿了,保级这样的关键时刻,球员们都知道应该怎么打比赛,但是他们想赢球,但是赢不下来,这就是水平的问题。而我们在比赛中,领先之后想守也是守不住的,只能进攻,而进攻不进球,就是因为能力有限啊!”

  隋言坦言,这场比赛之后辽足面临的保级压力更大了,“形势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十分不利了,下一场我们在主场面对的是上海申花队,他们的状态整处于高峰期,而且士气很高涨,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全队都是在努力,就这样拼下去吧!”

  (徐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