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不满保守踢法险些输球 赞一替补登场让鲁能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队主场挑战山东鲁能队。90分钟比赛形势一波三折,在山东队上半场1比0领先后,成都谢菲联在下半场险些就扮演了搅局者角色,他们曾一度上演了逆转,不过,关键的一个点球成为了转折点,之后山东鲁能连入三球,最终在客场以4比2艰难的拿下了成都谢菲联。

  本场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合作伙伴,英国谢联队的官员也来到龙泉球场为球队打气,谢菲联下半场一度取得2-1的领先,但是在后来被判罚点球后,发挥欠佳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山东队主帅图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关键,上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一度踢的有些紧,后来在射进第一个进球之后有了明显好转。今天成都谢菲联展现了很强的攻击力,总是能在我们的门前制造不小的威胁。”

  “但是在进球之后,不能只是想着如何去保住这个比分,下半场在我们有些保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球了。落后之后我们球员才清醒了过来,丢掉了负担,打出了不少配合。不过我还是认为我们今天犯下了不少错误,要想取得成绩就必须经受着心理上的考验,减少错误。成都队今天的发挥非常好,尤其在队伍的组织上,配合上和打法上。”

  图拔同时称赞了几名替补球员,出场后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卢西亚诺和吴昊的登场。“换人都有效果,卢西亚诺上去之后改变了局势,这是根据场上不同形势,做出的调整”。而对于最后一个问题,如何看待上海申花队的表现,图拔表示。“我更关注我们球队的整体发挥和表现,如果我们踢不好是没有资格谈论冠军的”。

  成都谢菲联主帅黎兵分析到,“如果把比赛分开来看的话,我们进攻还不错,而球队的后卫线上,还需要总结一些东西。”他也希望球队能在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成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谢菲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