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头球乔尔丹扳平 辽宁客场1比1平浙江再度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1:26  新浪体育
杨旭头球乔尔丹扳平辽宁客场1比1平浙江再度垫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浙江绿城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辽宁队杨旭在第39分钟的一个头球补射先破僵局,第85分钟浙江队乔尔丹门前头球破门,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这样辽宁队以23分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开场之后浙江绿城队率先发力,第4分钟外援奥托前场断球后突击没能形成威胁,随后辽宁队也由外援格里菲斯发动了第一波进攻。第9分钟,辽宁队突然将球打到左边路,格里菲斯将皮球传到门前,皮球被后卫蹭了一下从门前滑过。一分钟后,绿城队在对手大力进攻时打出快速反击,12号蔡楚川禁区前沿横过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第12分钟,绿城外援奥托前场右路形成突击,他带球下到底线后将球传到门前,包抄的队友没有跟上,皮球从门前滑过。

  第18分钟,辽宁队王亮在禁区前沿抢断奥托时犯规,14号杨征主罚的任意球从近门柱附近飞出底线。一分钟后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王亮将球罚到门前找罗曼,被后卫抢先将球顶出。二次进攻中王亮被侵犯,任意球罚出后仍然被后卫抢先解围。第25分钟,浙江绿城队前场右路抢断,皮球传到门前后奥托大力冲顶,皮球偏出底线。

  第27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左路角球,王亮将球开到后点后,肇俊哲后点凌空左脚扫射,皮球打高了。第29分钟,辽宁队王亮前场左路再次开出角球,禁区内争顶中辽宁队球员示意防过球员手球,主裁判孙葆洁没有理会,二次进攻中王亮再次将球传到禁区内,奥托头球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

  第32分钟,辽宁队左路快发任意球,格里菲斯将球传到于汉超脚下,于汉超在传中时被挡了一下,二次传中时被后卫抢先解围。第38分钟,辽宁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王新欣的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补射时又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辽宁队在任意球二次进攻中罗曼断球突破被破坏出界外,界外球掷出后格里菲斯在禁区内接杨旭的回做球打门,皮球被门将姜波打出,杨旭在罚球点处与一名防守球员争顶时头球补射,皮球越过弃门出击的姜波飞进网窝,场上比分为成了1-0。

  第44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王亮将球传到门前,萨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高了。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王亮在右边路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马成的罚球没有形成威胁,随后主裁判孙葆洁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第48分钟,浙江绿城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奥托在禁区内拿球后摆脱罗曼起左脚打门,皮球打高了。一分钟后浙江绿城队卷土重来,禁区前沿大力射门被后卫头球顶出后,右边路浙江绿城队球员过人后传中,张鹭出击失位后被后卫将球挡出,再次传中时力量稍大被后点的奥托顶出底线。

  第55分钟,辽宁队杨旭反越位成功,禁区内与姜波一对一时过人没有成功将球带到底线处跟后跟回敲,格里菲斯大力射门被补防的后卫在球门线将球挡出,辽宁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两分钟后辽宁队在禁区外获得一次远射的机会,结果打得再正被门将直接拿到。

  第62分钟,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回离到本方半场时解围失误被判手球,22号焦凤波的直接射门打高了。第67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右路获得机会,格里菲斯停球之后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被姜波飞身托出底线。两分钟后王亮在后场防守中犯规,马成的任意球打门偏出球门。第72分钟,浙江绿城队奥托禁区前沿将球交给马成,后者看准机会后横交12号蔡楚川,后者禁区角上左脚假射晃过后卫起右脚大力射门,门将张鹭将球挡出。第74分钟,辽宁队格里菲斯在前场右边路以一敌三时成功突破,他带球到小禁区内射门过慢被后卫挡出。

  第80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奥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张鹭腾身而起将球托出底线,这次攻守非常漂亮。第84分钟,浙江绿城队中场直塞左路身后,替补出场的卡利姆切入底线后传中,皮球被张鹭拖了一下后被后卫将球解围。第85分钟,浙江绿城队左路开出角球,禁区内3号乔尔丹头球攻门被张鹭挡了一下,但是皮球仍然飞进球网,浙江最后时刻发力将比分反成1-1。两分钟后浙江绿城队再一次获得左路突破的机会,禁区前沿晃开王亮后大力射门被打在边网上。

  第90分钟,辽宁队前锋格里菲斯前场断下后卫脚下球后带球直扑对方禁区,由于没有包抄的队友,他在禁区前沿闪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左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姜波将球托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禁区前沿乔尔丹连人带球一起铲被主裁判孙葆洁吹犯规,肇俊哲主罚将球打过人墙后被门将姜波挡出,格里菲斯跟进补射没有抢到落点,随后主裁判孙葆洁就吹响了终场哨,双方以1-1战成平局。

  双方出场阵容

  浙江绿城:18-姜波;23-程谋义、3-乔尔丹、4-常琳、27-王宏有(第45分钟,8-马成);30杨福生、13-及兴华(第82分钟,9-卡利姆)、12-蔡楚川、14-杨征(69分钟,19-黄隆)、22-焦凤波;28-奥托

  辽宁宏运:26张鹭;4-罗曼、17-臧海利、37-萨萨;8-王亮、9-肇俊哲、10-王新欣、15-戴琳、20-于汉超;18-杨旭(第81分钟,3-吴高俊)、35-格里菲斯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