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天津队获胜胜在耐心 亚冠资格我们从未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6点整,中超第26轮中一场强强对话于天津泰达足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为下赛季亚冠资格与排名第三的陕西中新展开了一场殊死拼杀。最终天津队在第87分钟依靠福将卢彦接路易斯助攻后推空门得手1-0力克陕西,将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入场券的希望继续延续到下一轮。赛后,双方主帅也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

  陕西队主帅成耀东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虽然终场前丢球有些遗憾,但我们队员总体踢得不错,基本完成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全场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精神面貌。对于这点我是满意的,尤其是球队近来状态不好,连续输了两场球,而且受主力停赛影响,我们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不错了。后面还有4轮比赛,我们会尽快总结失利的问题,好好调整状态,争取打好最后几场比赛,为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是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左树声发言。“我同意成指导的观点,康师傅队直到终场前才进球,正是体现了这场比赛艰苦性。其实我们在赛前就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毕竟陕西队排名一直没有掉出过前三,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严峻的考验,要求队员们面对困难情况时要有耐心。非常高兴的是,队员们能够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尤其是在耐心上,表现的非常不错,正是有了这份耐心,我们没有因为前面僵持局面而急躁,最后终于在终场前进球赢得了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为胜利不懈努力,拼搏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值得肯定,这点我表示感谢。”

  “不过,我们在比赛中也暴露了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尤其是路易斯浪费了2次很好的机会,否则早一些打开局面,对掌控全局会有很大的帮助。至于存在的问题,我们会在后面看录像好好总结,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做好下轮同北京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力争打好这场关键战役。”

  记者:康师傅队在赢得这场关键战役胜利后,是否又重新燃起冲击亚冠的希望?

  左树声: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哪怕有一点希望我们也不会放弃,所以下轮客场和国安比赛处于下风,但我们肯定会拼,争取取得好的结果,争取拿到亚冠的资格。

  记者:本赛季和国安首次交锋主场1:3输给了对手,那如何看待两队第二次较量?

  左树声:比赛有输就有赢,虽然这场比赛关系到亚冠资格的问题,但我们自己首先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把它当做一场平常的比赛来对待,吧自己放在弱者去拼对手,卸下思想包袱,拿出全部精力去面对困难和挑战。 (向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