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最后一刻竟拒绝指挥 是什么让他从焦躁到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中,科萨的愤怒到了极点。他甚至在比赛中拒绝指挥比赛,自己从主教练的位置上移到了替补席上。最后15分钟里,科萨几乎是一言不发。

  他一度是场边唯一焦躁的人

  这场比赛的开局导致大连队一下子陷入到了被动的局面中。在对手7分钟打进两球后,科萨就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坐不住了。他频频起来指挥比赛,甚至一直站在场边关注球队,并且不时高喊提醒队员。

  而辽宁队教练席上是一片寂静,只有在比赛中断的时候,代理主教练李树斌才和队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其他时间无论是他还是其他助理教练,都坐在教练席上静观场上的变化。

  上半场科萨几乎没有回到教练席上,由于场上队员在场上站位比较死,跑动不是很多,科萨在场边不时提醒队员,甚至高喊队员的名字,在张耀坤打进一球后,球队并没有表现出在上半场就扳回比分的欲望。

  中场休息的时候,科萨一直在休息室里进行战术布置,他高亢的声音一直在休息室里响起。和往常落后的时候,科萨经常大发雷霆不同,这次他并没有因为落后而发脾气。

  从焦急到暴躁最后到无语

  下半场一开场,大连还是没有表现出取胜的势头和气势来,进攻往往架势大效果不明显,而对手的每次反击都会让大连门前风声鹤唳。

  科萨不断高喊队员的名字,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他需要的场面和想象的气势都没有出现。对方反击造成大连门前的混乱,令科萨显得暴躁不安,他愤怒地向教练席上的助理教练发泄自己的不满,他摊开双手对着自己的助手,表示自己的无能为力。

  当对手打进了第三个进球后,科萨一屁股坐在了替补席上。从此他在比赛中没有再说一句话。

  对手打进了第三个进球,让大连没有了任何退路,场上队员开始疯狂反扑。尽管他们在对手门前压制对手在进攻,但是进球总是失之交臂。替补席上的队员都站起来了,甚至助理教练都紧张得站起来关注场内变化,但是科萨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缩着脖子、双手抱在胸前,一副冷眼看世界的样子。

  赵明剑打进了一个进球,替补席上队员的心被提起来了,还有四分钟,能不能扳平呢?他们都伸长了甚至望着场内,但是科萨还是坐在那里。柳忠长冲到场边指挥队员,韩文海站起来高喊“压上去,压上去!”但是科萨的脸上好无表情。他已经对比赛彻底失望了。

  没有咆哮赛后直言不讳

  比赛结束了,以往他都是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科萨都是转身就去休息室,即使和队员庆祝也在那里进行。这次他在替补席上坐在场边良久,这是他以前很少出现的情况。坐在他身边的体能教练托马斯突然潸然泪下,科萨看了看老朋友后,起身回到了休息室。

  赛后大连的休息室里一片寂静,在科萨走进休息室后很长时间,没有人说话。过了一会儿,在工作人员催促科萨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科萨简单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但是令队员惊讶的是,科萨这次并没有咆哮,而是面无表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萨说:“我不知道球队为什么会是这样。”从他的脸上可以看出疲惫和无奈。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