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增群道破逆转关键之所在 坦言一场胜利不足为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上清饮队在主场演绎了一场经典了逆转大戏,为他们保级的路上抢到了关键的3分,本场比赛过后,深圳队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困境,但这并不能让他们过分欣喜,因为随后辽宁与浙江的比赛结果有可能改变目前的深连辽保级形势。

  赛后,未能保住胜利果实的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显得有些失落,他只有三个“对不起”总结了比赛,“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却输掉了比赛,我对不起球队、对不起俱乐部也对不起球迷。”

  而主队的张增群侃侃而谈,从比分落后到扳平、再到反超,张增群对记者所提问的方方面面无一拒绝。“这场比赛很精彩,我们先输后赢,取得了关键的3分,这3分的重要性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张增群随后表达了对深圳和广州两地球迷的感谢,因为本场比赛中大批广州球迷远道而来为深圳队为助威。另外,张增群还对新闻界和赞助商等所有关心深圳队命运的人表达了谢意。

  对于逆转这样不同寻常的胜利,张增群归结于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我们队员在比赛中从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不到最后一分钟,他们从不放弃,这使球队的保级更有信心。我在中场就告诉队员们,要保持好心态,因为在球场上光玩命是不会有好成绩的,所以能够逆转,最重要的是队员们保持了平稳的比赛态度。”

  今天,巴西外援菲利普替补上场20分钟便改变了比赛的形势,对此,张增群表示,“既然引进了他,我们就要信任这位外援,今天的比赛他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本轮比赛过后,深圳队还要面对更严峻的保级比赛,包括对大连、山东和浙江,都不是轻松的对手。张增群认为深圳队今年的比赛从年初到现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球队都要1分1分地争。最后,张增群以冷静地分析了深圳队的形势,“深圳队不会因为今天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放松或欣喜,没到联赛结束,球队都会以120%的精力对待比赛。”

  (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增群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