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否认希帅入主 知情人曝图拔仍有希望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图家军一行今天杀到了成都,对与中超第26轮与谢菲联一战,全队志在全取三分。为此,鲁能两为老总先于球队一天抵达比赛地打前站,今天与球队会合后表示,“这场球不需要什么动员,球员比任何时候都清楚胜利的意义,打平就是失败。”

  泰山将士于今天下午在图拔的带领下到成都龙泉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场比赛是第三次遭遇更换场地的情况了,,前两次鲁能都因为更换场地没能赢球,不知道这会不会又是一个魔咒?对此,俱乐部高层认为,“比赛是靠踢出来的,今天看到场地情况还可以放心了不少。”这也许是感觉到龙泉场地还不错,所以高层心中的不满减轻了不少。图拔查看了场地后也认为还是比较适合泰山队技战术的发挥。准备活动之后, 图拔安排了分组对抗,队员状态还可以,“明天只要发挥出水平,拿下对手还是应该不是问题。”督战的高层如此表态。

  上轮与长沙金德的比赛,鲁能的“玉米组合”纷纷梅开二度,确保了球队的胜利。射手榜上,外援米利安已经打进8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而李金羽的入球数也达到了5个,并且凭借对金德的两个进球,大羽还超越了“金头”宿茂臻,成为了为鲁能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二人目前状态确实不错,也许再战弱旅成都谢菲联,他们仍然是获胜的保证。

  上轮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崔鹏随队来到了成都,他的复出可能会使图拔在中场用人方面做出变化,考虑到从战谢菲联开始,是艰苦的8天3赛,崔鹏毕竟休息了一轮,体能更充沛一些,首发希望比较大。这样的话,刘金东很可能再次坐回替补席,由周海滨、崔鹏、吕征和日夫科维奇组成中场。鲁能要求队员一定要轻装上阵,高层表示,“现在的形势摆在那,这轮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希望队员不要背上包袱,只要发挥出水平,拿下对手不会有太大问题。”

  就在图家军抵达成都紧张备战的时候,一则爆炸性新闻袭击了鲁能,外电爆出地利传奇球星约瑟夫·希克斯贝格将于2009赛季执掌鲁能教鞭。报道还引用希克斯贝格的原话:山东鲁能俱乐部愿意让我接替图巴科维奇,他是贝尔格莱德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但今年他就完成了最后一年合约。报道一出,笔者联系了在成都督战的俱乐部高层,鲁能高层坚决否认,这是绝不可能的。队员们得知此消息后也是一头雾水,“这不太可能吧,这都哪跟哪啊。”看来,连续不断的新闻已经让队员应接不暇了。

  据分析,不排除这是经纪人单方面行为,毕竟图拔嚷着下赛季要走不是一天两天了,经纪人可能提早下手准备罢了。但图拔下赛季果真能走成吗?至少现在看来,鲁能仍在积极挽留,知情人透露双方甚至已经交换过意见,图拔现在已经有回心转意的迹象了。不管怎样,现在炒作鲁能选帅确实不合适宜,毕竟在冲冠的关键时刻,换帅的敏感话题是谁都愿意提及的。也许等本赛季尘埃落定时,一切都会水落石出。(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