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否认欲停播中超传闻 声明每周转播一场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最近,外界风传央视停播中超,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予以否认,称按照与足协签署的协议,每周转播一场中超是不会变的。

  早在上周就有央视封杀中超的传闻,原因是奥运会后,伴随着武汉退出、申花洗牌门、假球等事件,中超联赛再次成为社会负面新闻的“集散地”,据悉,体育总局甚至更高层的领导对中超乱局十分不满,认为足球破坏了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建立的辉煌和荣誉,给中国体育抹了黑,并造成了恶劣的国际影响。鉴于此,要求央视尽量回避中超的报道。

  从目前看,尽管央视方面表示没有停播中超,但降低中超的曝光频率却是不争的事实,江和平也说:“尽管我们不会停播中超,但我们也不会随波逐流。今后将加大国际足球和青少年足球的报道力度。”看起来,中超的生存环境越来越狭窄,中国足球真到了推倒重来的时刻。

  (小 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