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山将战成都谢菲联 图拔:冲冠还得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5: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冠军之争也渐入白热化。本周末,泰山队将赴客场挑战基本“ 上岸”的成都谢菲联,而上海申花则要在主场迎来为亚冠名额全力以赴的北京国安,对于图巴和泰山队来说,这是一个反超的好机会。但是,在机会面前,塞尔维亚人显得异常冷静,“我们不能靠别的球队去争夺冠军,我们只有靠自己打好比赛。”

  昨天下午是球迷开放日,不少球迷专程赶到南外环俱乐部训练基地观看泰山队的训练。慢跑之后,队员在图巴带领下进行对抗练习。也许是受到现场热情球迷以及上一轮大胜的刺激,队员们练得格外投入,精彩配合不断,让球迷们都大呼“过瘾”。上一轮大放异彩的“玉米组合”表现异常积极,尤其是刚刚超越宿茂臻成为泰山队进球第一人的大羽更是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

  上一轮对金德的比赛中,下半场图巴出人意料用刘金东换下了表现不错的矫喆,一度让媒体和球迷大惑不解。训练结束后,图巴特意解释了他的这个举动,“上一场换下矫喆并不是他的原因,应该说,换他下场是我得到了一个错误信息,我以为他有三张黄牌,而且场上已经大比分领先,为了避免他吃牌就把他换下来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他并非身背三张黄牌。”不过,矫喆并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合练,据说是由于小腿拉伤,此外,刘金东在训练结束后也对大腿进行冰敷,据了解,他的大腿也有些轻微拉伤,两名后防大将能否在周末登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本周末,泰山队将在成都挑战谢菲联,“取胜金德之前我们有一个星期的休整时间,球队把状态和心态都调整得不错。这个星期我们又有一周的调整时间,我们的训练也得以按计划进行。”图巴如实表示。作为周末的一场焦点之战,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届时北京国安为了亚冠名额肯定会死磕申花,如果泰山队客场拿下成都而申花又没能拿下北京的话,那么泰山队将重新夺回领头羊的宝座,这也是泰山队联赛所剩不多的机会,不过,图巴并不这么认为,“我们不能靠别的球队去争夺冠军,我们只有首先靠自己把比赛打好。只有赢得后面的比赛,才有争冠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