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坦言让球深圳会被骂死 吉奥森道歉后重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河南四五队又将踏上客场征程,前往深圳。本周六下午4时,他们将在那里挑战正在积极保级的深圳上清饮队。

  在出发之前,球队又“多了”一名队员:曾因为在客场打长沙的比赛中顶撞主教练而被罚款8万元,下放预备队的外援吉奥森重新回到了一队。

  重罚后正式道歉 吉奥森重新归队

  被罚事件发生之后,事情也引起了俱乐部和吉奥森经纪公司的重视,为了帮助吉奥森充分认识到错误,并能和教练组更好地沟通,他的中方经纪人、能够熟练掌握葡萄牙语的亨利近日专程来到郑州。

  在经纪人的斡旋下,吉奥森前天上午在全队会议上,就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正式向教练组和队员们道歉,并表示绝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希望球队能够再给他机会。而队长陆峰也在会议上代表全队接受了吉奥森的道歉,并希望他能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努力,和全队一起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在正式道歉之后,吉奥森就重新回到一线队并随队参加了训练。

  主教练唐尧东则表示:“处罚并不是目的,而是希望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四五这支队伍中,没有任何人可以凌驾于球队之上。吉奥森认识错误的态度还是很诚恳的,所以教练组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重新归队的吉奥森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也获得了教练组和队友的认可,而接下来四五队又将接连征战深圳、济南两个客场,队伍正值用人之际,因此他今天也和全队一起前往深圳。不过届时能否上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四五左右保级形势 争取客场胜利

  周六的比赛结果,对于四五队而言影响不大,但却能直接影响到今年的保级形势。目前分别积22分和21分、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的辽宁和深圳是今年两个最大的降级热门,同两队有关的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决定谁是最后一个倒霉蛋儿。

  在上周陕西主场同上海申花比赛被球迷大喊“假球”的大背景下,所有和夺冠、保级相关的比赛也变得更加敏感,而以四五队的教练组大多都是辽宁人,尤其是唐尧东的“前辽宁队主教练”身份更是让这场比赛引人关注,坊间也早早传出“四五队将死拼深圳,以帮助辽宁队保级”的传闻。

  唐尧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不否认这场比赛的艰难性和敏感程度:“比赛会很不好打,深圳现在保级压力很大,而且还是主场作战,但我们最近又有哪场比赛好打呢?我是从辽宁队出来的,现在有各种猜测都很正常,但我们每场比赛的目的都是想获胜,不存在帮谁不帮谁的问题。”

  唐尧东也坦言:“现在教练组中,我、哈导、董礼强都是沈阳人,李洪武家在大连,也是辽宁人。如果我们这场比赛让给深圳,我们回辽宁还不得被球迷骂死?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去死拼的,去全力争取胜利。”

  守门员教练哈威则表示:“我们虽然已经没有了保级压力,但今年到现在客场还没胜过一场,确实有点儿说不过去,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至少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伏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