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降级金德将回沈阳?金焱:两大原因决定留在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如果辽宁队降级,金德将回归沈阳”的传闻再次出现,而这次报道更是表示说这个话的是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对于这条传闻,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予以了否认,而金德注册地所在的长沙市体育局局长魏华松也表示没有这回事。

  该消息称,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许诺“如果辽足今年降入中甲,那么金德队将把主场从长沙迁回沈阳,彻底占领沈阳足球市场”。金德俱乐部在长沙市足协注册,当记者第一时间向主管市足协的长沙市体育局局长魏华松求证此事时,魏局长也在第一时间斩钉截铁地说:“肯定没这个事!”

  “怎么可能呢?这是在胡说八道。”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驳斥说,“我们签了5年合同,怎么会走呢?我们也没想过要回去,来了就好好踢,想那么多干吗!”他从两个方面分析了不会回归沈阳的原因,“我们现在在株洲基地都完全盖好了,这里也是我们集团的总部,连张总自己都在这里,我们跑哪里去?肯定会呆在这里。”这是金德将留在湖南的原因之一。而关于第二个原因,金焱接着说:“况且,我们明年将代表湖南打全运会呢。怎么可能说走就走呢?”据悉,湖南全运会队伍的名单也已经报给省足协了,金德为班底,加上几名湖南球员,由金德助教郝伟挂帅征战明年的全运会。当记者联系上一位金德球员时,该球员听后一头雾水:“什么?有这事吗?完全没听到这消息啊,应该没这事儿。”

  一位沈阳方面的相关人士也认为金德短时间内想回沈阳也是困难的。尤其是沈阳今年组建的沈阳东进队,目前打入了乙级联赛的复赛,冲甲的希望非常大。“如果这支球队冲上甲级,金德回来就更加困难了,几乎不可能。”

  之所以这样的传闻会出现,自然与金德目前没有完全融入湖南有一些关系,总经理金焱也意识到这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在融入湖南这个方面,我们也还要加强自己的工作。”他说到了具体的计划,“按照我们的计划,我们明年准备在这边招一些湖南的孩子,然后送到我们的足球学校去培养,作为我们队的后备人才。”

  目前,金德队的梯队建设非常成功。据金焱透露,在今年的U17年龄段联赛中,金德队已经打进决赛,他们将与山东队争夺冠军。(老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德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