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战"不用动员"成流行语 火爆冤家贾秀全亮何底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陕西女婿贾秀全在西安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在赛前的大胆变阵也让对申花颇为熟悉的成耀东毫无办法。本轮面对申花多年来的劲敌北京国安,贾秀全又会亮出什么牌呢?

  昨天下午,球员重回康桥基地,开始备战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排名榜首并没有给队员们带来多少压力,不少队员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国安和申花一样,都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这一次的直接对话,如果国安能够获胜,不仅仅能继续刷新自己在联赛中的连胜纪录,还会对联赛积分榜的排名产生直接影响,所以国安将士们都很希望自己成为冠军阻击者。

  不过,申花将士们显然不会让对方在自己的地盘上动土。“我们有信心获胜”,队员们的心声让贾秀全看到了球队的上升势头非常旺盛,“我们这个团队目前融合得非常好,球队的上升趋势很明显,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会认真准备,积极地训练、恢复、比赛,这样非常好。”至于国安喊出的阻击口号,贾秀全并不理会,“我们不管对手怎么说,关键是打好自己的比赛。”

  申花和国安的每一次交手,都是一场激情大战,不管谁赢谁输,输家都不会心服口服。国安曾重创申花一个9比1,现在依然是国安球迷的最大谈资,而申花最近三个北京客场全取9分,也是申花球迷最感舒爽的客场胜利。于是,申花和国安的每一次交手,“不用动员”也成为双方队员口中最流行的四个字。

  贾秀全并不认为球队的这种高涨士气仅仅来源于申花与国安的“冤家”历史,“京沪大战确实一直很火爆,但这场比赛也是整个联赛中很普通的一场比赛。队员们在遇到国安的时候不需要动员,遇到之后的每一个对手也都不需要动员。大家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都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正如贾秀全所说,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的五轮比赛,即使是领头羊,申花队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要拼尽全力,而贾秀全也把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看成了争夺冠亚军的决赛,“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所以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当然,我还是那句话,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也要一场一场打,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每一场都认真对待,争取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