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冲击亚冠遭遇伤停警报 刺激球员状态老总亲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51  城市快报
泰达冲击亚冠遭遇伤停警报刺激球员状态老总亲上阵

吴伟安受伤恐无缘比赛

泰达冲击亚冠遭遇伤停警报刺激球员状态老总亲上阵

于副总训练亲上阵

  在取得了11轮不败的成绩后,康师傅队上轮在客场遭遇广州队的阻击,最后不仅终止了不败纪录,冲击亚冠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为了尽快带领球队走出低迷状态,除教练组想方设法进行思想动员外,俱乐部副总于根伟昨天也亲自参加球队训练,以此来调动队员们的积极性。

  球队返津后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然后教练组给大家放假半天来调整状态。昨天上午,球队重新集中前往团泊洼开始一周的封训,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在备战中找回原先的状态。“比赛过去了,大家不要想太多,现在关键是集中精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主帅左树声在下午训练前特意和队员们多聊了几句,他的目的无非是想给大家卸下输球后的思想包袱。副总于根伟昨天也特意赶到基地,换上服装亲自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分队比赛,主力与替补的对抗成为调整状态的开始。于根伟加入替补组,这也给分队比赛增加了精彩成分。李星灿凌空、韩燕鸣凌空、路易斯铲射、卢彦远射,两组队员精彩进球不断,一直战到天黑主力组才以5∶4艰难胜出。“从训练情况来看大家的状态已经恢复,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兆头。”看到队员们的表现,场边督战的主帅左树声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陕西队的郑伟、维森特、鲁尼因伤停原因无法出战,康师傅队的情况同样令人担忧,目前除毛彪4黄停赛外,吴伟安和外援马基奇在打完广药队的比赛后身体也出现了问题,昨天已经无法随队训练。“马基奇脚被踩了,趾甲都快掉了,吴伟安是有些拉伤。”伤员的增多让教练组伤透了脑筋。

  在兵败广州后,本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变得更为关键起来,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康师傅队希望保持阵容稳定以打好本场比赛。不过,毛彪在与广州队比赛时拿到一张黄牌,这让他因累积4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马基奇和吴伟安在上轮比赛中也遭遇不同的伤病,因此能否出场还是一个问号。“现在不好说,只能等到周四时看看恢复的情况再确定了。”对于球队在关键时刻突然出现伤停增多的情况,教练组也表示了无奈:“其实这是最让人担心的,毕竟后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人员保持整齐非常关键,但现在每场都拼得很凶,有些情况无法预料。”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马基奇和吴伟安没有随队训练,他们只是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30分钟慢跑,随后工作人员赶紧带着他们回宿舍进行治疗。“只能看看再说了,但愿不会影响比赛。”伤员吴伟安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除康师傅队外,陕西队也深受伤停之苦。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停赛通知,陕西队的郑伟和维森特均累积4黄停赛,锋线主力外援隆尼因伤早已回国,而后防悍将忻锋也大腿拉伤,陕西队本场比赛的实力可谓大受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