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下放三名主力队员 声称能力不足并非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处于保级境地的深圳队将高健、向君、周森下放到了预备队,俱乐部声称三人是因为能力达不到球队要求才被下放,但是这三人都是上轮深圳大比分负于亚泰时的主力球员。

  本赛季以来,深圳队多次做出过将队员下放预备队的举动,包括陈永强、李洪洋等人都曾被调整到二队。11月1日,深圳上清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深圳在先进一球、多打一人的有利情形下遭到卫冕冠军的逆转。这场比赛也让深圳俱乐部方面十分不满,在回到俱乐部反复观看录像后,深圳俱乐部做出了将高健、向君、周森三名队员调整到预备队的决定,俱乐部昨天对此给出的理由是“他们的能力与拼劲不够。”

  “俱乐部只是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并不是封杀,状态调整好了,认识问题深刻了,我们会让队员回到一队,不过什么时候回归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我相信我们这样做的最后结果是好的。”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告诉记者。

  昨天,三名队员已经到二队报到,对于被俱乐部下放,三人都有一肚子的委屈,并声明绝对没有做出损害俱乐部利益的事情。“我问心无愧,比赛输了谁都难过,我已经尽力去拼了,谁也不希望打成这样,可能是输球了上面需要找个说法。”高健说。

  曾入选过国青队的周森也表示,“要说我踢得没有外援好,这我承认,但是我尽力了,我来深圳就是为了能踢上比赛。我的基本工资就2000多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绝对没有昧着良心拿不该拿的钱。现在我很茫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