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沪战球迷情绪失控闹事 怒打警察扰乱赛场秩序被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王磊 记者 卢华 实习生 潘海娜)陕西球迷的热情众所周知,但是11月1日中超联赛陕西中新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时,却发生了个别球迷因情绪激动、失去理智而引发滋事、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严重危害了社会治安秩序,损害了西安球迷的整体形象。

  11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陕西中新对上海申花比赛期间,西安男青年王某在赛场内大声喧哗,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接着王某要求走出场外,民警明确告诉其出场后就不能再次进入场内,谁知几分钟后已经走出场的王某却再次要求进入场内。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副所长马军载向王某说明情况时,王某伸出拳头将马军载的帽子和对讲机打掉,并继续上前用脚踢马军载,致使马军载左足软组织挫伤。后王某被移交到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进行处理。

  在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所内时,王某又将派出所执勤警车车门用脚踹坏。当其被强制带回所内后,仍然继续大喊大叫,气焰十分嚣张。为确保对其的处理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长安路派出所将其所有暴力妨碍执行公务的现场及被审查讯问的过程全部进行了摄像取证。经过5个小时的较量,11月2日凌晨零时许王某平静下来,对其暴力妨碍执行公务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长安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球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