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在即突得知亲人病故 徐亮戴孝出征用胜利慰岳母

  谷正中

  本报讯谷正中报道:昨天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广药中一队副队长徐亮含泪告别越秀山,直飞重庆。他并不是因为广药中一队要暂别越秀山而伤感,而是岳母在赛前一小时离开了人世。

  昨天中午12时,徐亮的妻子来电,说岳母因心肌梗塞病危入院,不到两小时就离开了人世。接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后,俱乐部和球队劝他马上飞往重庆。比赛还有一小时就要进行,徐亮决定戴孝激战越秀山。比赛过程中,他的表现比复出后在上海与申花队的表现更出色,不仅在左后场以一记长传助攻拉米雷斯,而且终场前差点用任意球敲开对手大门。

  赛后,广药高层杨荣明等安慰了极度悲伤的徐亮。据悉,徐亮将在岳母的后事处理完毕后归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