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我们比申花的4比1强 保持稳定心态是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07  济南时报

  争冠的主要对手上海申花在陕西取得了4:1的比分,之后不到24小时,泰山队就在济南用同样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跟陕沪之战被广泛质疑的4:1相比,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高层更加认可泰山队这个4:1的含金量。

  “联赛已经到了最后时刻,这场4:1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于这个结果,我们非常满意。”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他随即话锋一转,“跟那个4:1(陕沪之战)不同,我们是赢在了实力和心态上。”在韩公政看来,虽然泰山队近期在状态上有所滑坡,但在实力上依旧要强于长沙金德,同时,长沙金德在这场比赛中的心态也不如泰山队。“对手有3名队员身背3张黄牌,但他们不像某些球队那样能够享受到‘洗牌’的待遇。如果力拼我们,金德虽然有战平甚至战胜我们的可能,但在人员方面或许就会蒙受巨大损失,不利于之后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显得有些左右为难,所以说,他们的心态不如我们。”韩公政解释道。

  后面的比赛已经不多了,这给泰山赶超申花带来了不小的难度。韩公政对记者说,3场不胜之后,俱乐部进行了反思,“大家都认为,现在保持球队稳定的心态是第一位的,这样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拼起来就还有很大机会。现在全省球迷都对我们寄予了极高的期望,我们会努力去争夺冠军,希望在本赛季的联赛结束时,能够让球迷们看到冠军奖杯。”

  有记者提到,申花老板朱骏曾表示申花要以十连胜的成绩夺冠。韩公政表示,“如果他们以十连胜夺冠,将是值得我们称赞和学习的,到时候我们也会对他们表示祝贺。”善于自我炒作的朱骏如今不断拿鲁能泰山说事,并私下对外界透露:“鲁能已经为李金羽肘击犯规而道歉。”对于这个说法,韩公政淡淡地表示,“道歉?文章可以那么写,朱骏也可那么说,但现在根本不是我们道歉的时候!”(记者 董宏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公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