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打假嫌疑人:没有结婚的计划 我自己是清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特约记者小龙报道

  2日,陕沪之战的第二天,记者联系上了处在风口浪尖中的陕西右后卫赵作峻。对于外界的非议,这位平素低调的小伙子,好像有满腹的委屈无处诉说。

  “外界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弄得我好像百口莫辩了。”赵作峻说,“我承认,那个回传球(注:陕西第4个丢球)我确实有责任,但如果说其他的,可以调录像来看,我已经拼尽了全力。跟随这支球队从上海到西安,我从来没有想过其他的,只想好好踢球。当年我生病离开球场的一段时间,俱乐部对我很照顾,而我重新回到队里,也只想把自己交给这支球队。”

  “我们这帮队员,在一起踢球已经很长时间了,大家可以说知根知底。我会做对不起大家的事吗?”赵作峻表示,“我根本就没有结婚的计划,都不知道‘挣钱结婚’的消息是哪里来的。我自己是清白的,我相信成指导,相信俱乐部。外界怎么传闻我没法去管,我要做的,就是刻苦训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1日发布会之后,记者一度无法联系上成耀东。直到深夜,成耀东才把电话回了过来,此时他的情绪已经平复了许多。“刚才我上网看了一下,感觉好像又一个‘隋波事件’出来了。其实,我赛后情绪比较反常,主要是因为这场大比分失利不仅断送了夺冠的最后希望,也是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球,我感觉很对不起球迷。”

  成耀东对记者说:“我不是一个输不起的人,我执教职业队已经有6个赛季,什么样的风波没经历过?胜负乃兵家常事,但这场比赛的下半场,个别球员的表现实在太反常了,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球队会在这么一场关键的比赛中打成这个样子,而且还是在主场。至于是什么因素导致球员反常?心态失衡、状态不佳,还是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干扰?我会找队员谈心,把原因找出来。”

  除陕沪之战的一些反常现象外,眼下人们对陕西中新最关注的一个问题是,会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惨败导致后5轮持续低迷?对此,成耀东胸有成竹:“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在新闻发布会回答过了。我当时说了一句,我认为我有能力处理好目前球队的这个局势。球队还远远未到失控的地步。等着看吧,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迅速恢复元气的,亚冠资格无论如何也要拿到。”

  接着,成耀东突然反问记者:“现在足球大环境的确不太好,假如哪一天联赛完全失去公信力,你还可以写写其他项目,我和我的球员怎么办?我们干什么去?我想我们足球圈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想一想,不要自己砸了自己的饭碗。不管怎么说,陕沪之战只是一场联赛而已,我们俱乐部还是要往前看,从长远的角度考虑,好好打造这支球队。我相信未来会有那么一天,陕西中新会重新回到中超冠军争夺的巅峰行列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赵作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