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伟安坦言对广州充满了感情 球迷期待着09二吴合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南基友报道 对于广州球迷来说,天津泰达队中他们最熟悉的就是吴伟安了。吴伟安离开广州已经四年了,早已经成为天津队中的主力。在和广药中一比赛前,吴伟安在今年中超仅打进一球。不过,一回到熟悉的广州,安仔就知道自己表现的机会来了。

  果然,天津队三个进球中,吴伟安一人包揽两粒。整场比赛中,吴伟安在天津队的左路和中路都活动自如,传接球很少有失误。而他的远射和头球也有不俗的造诣。“第一个球我感觉是蹭到了一点,是不是归我名下当时还不清楚。两个球打进之后,我都赶紧跑去网窝捡球,就是想多争取点时间。”吴伟安说,“虽然我离开了广州四年,但肯定还是对广州充满了感情。所以,一有机会回来比赛,我确实很想自己有所表现。今天我们队输球的原因,恐怕还是不太熟悉广州的雨战条件吧。”

  穗津两队中出自沈祥福国奥门下的球员人数众多,吴伟安和吴坪枫两人关系之密切自然不用多说。这次回广州,安仔和“黑仔”也有联系,但一到比赛场,两个人就只能各为其主了。“黑仔速度还是那么快,下半场有个球如果他再多带一步,我就要下脚铲球了,再熟也没有面子给了。”吴伟安赛后说。

  事实上,广州球迷一向对吴伟安的能力十分认可,希望“二吴合璧”的呼声也很高。不过,天津明年肯不肯放,广药俱乐部肯不肯买,这些暂时都是未知之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伟安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