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这是一场及时雨 鲁能仍有足够资本向冠军冲击

  昨天,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鲁能在主场省体育中心迎战长沙金德。此前山东鲁能三场不胜将联赛榜首位置交出,本场主场对阵长沙金德不得不胜。开场第3分钟,李金羽破门为鲁能取得梦幻开局,24到34分钟米利安10分钟内梅开二度,半场结束山东鲁能3∶0领先长沙金德,下半场金德由文虎一扳回1分,80分钟李金羽再度破门,最终山东鲁能4∶1大胜长沙。

  迎来一场大胜,主教练图拔在赛后说:“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场及时雨,我们现在仍然处在中超的前列,有足够的资本向冠军冲击。”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也提出,“尽管我们的状态和实力上都有折扣,但还是比长沙金德要强,这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冠军仍然有机会。我们期盼着冠军,争取让球迷看到一座奖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