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眼中平局等同于3分 赵旭日:主场一定把深圳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沈阳报道 0比0,辽宁和大连这对难兄难弟从未如此默契。由于深圳本轮失利,连辽两队依靠这1分都暂时喘了口气。

  事实上,由于深圳对长春之战在周六举行,大连和辽宁球员都在关注,长春的胜利也让这边都轻松了不少。赛前有消息说大连市的领导及徐明将亲临赛场督战,辽宁队也下达了宵禁等命令,不过徐明和大连市的领导并没有现身。赛前在球场里,两队的教练和队员一群群聚在一起叙旧聊天,许多人都笑着谈起他们看深圳比赛时的心情起伏。辽宁队教练组的所有成员都是大连人,辽宁队中也有8名队员来自大连。

  北方的初冬白天很短,比赛在下午4点进行,已经要开始用灯光了。来自韩国的主裁判李基永不断出示黄牌,把暴力压制在萌芽状态。尽管比赛节奏很快,但技术含量不高,传接球配合都是失误频频。也许谁都想赢下对方拿到3分,可他们更害怕一不小心就被对手推下悬崖。体现在比赛场上,就是瞻前顾后首鼠两端,谁也没有获得几次好机会。

  走下场地的时候,大家脸上的表情很复杂,包括两支球队的主教练。科萨说:“我们都是很困难的球队,辽宁队输了,他们的处境就会很艰难;而我们输了,也许直到联赛结束我们都会有麻烦。所以,我们两队今天打得都很谨慎。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拿到了1分,在我看来,这1分就等于3分。”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同意科萨的观点,他同时也公开表达了他的遗憾,“两个球队都有压力,所以场面没有前几场精彩。其实,我们在比赛中有机会,就是细节还不够完善。”

  其实,科萨的遗憾没有公开说出,但对他的队员们他不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队员们告诉记者,科萨在休息室里说,“我们可以接受比分,但可惜的是,我们在门前缺乏进球的欲望。”

  保级的滋味,对辽宁队来说相当熟悉,但对大连队来说就是痛苦。“快点跑出这个降级圈吧,太痛苦了。”赵旭日说,“这场比赛,其实哪个队拿到3分,都能舒服好多天,现在只拿到1分,谁也没舒坦多少啊。我们在主场,一定要把深圳队剁了,只有把深圳剁了,我们才能真正稳稳当当上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