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叹现在只能看碗里的了 谈沪陕战他欲言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鲁能与申花耗上了:在申花4比1大胜陕西不到24小时,鲁能同样以4比1取胜长沙金德,仍以1分之差紧逼申花不放。鲁能也习惯性地将两个4比1放在一起比较,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的一番话尽管欲言又止,但还是让人明白他的意思:“我们的4比1跟昨天申花的4比1不同,我们从过程到结果都让人满意。至于申花的那场比赛,不好听的话我就不说了。”

  申花在客场以4比1的大比分战胜陕西,鲁能上下异常失望,韩公政形象地说道:“现在锅里的已经没有了,只能看着碗里的了。”随后他解释道,“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鲁能不再寄希望于其他任何球队阻击申花,最关键的还是靠自己的表现。”

  对阵长沙金德当天上午,新上任的鲁能集团公司总经理韩君专程到俱乐部做动员。他勉励教练们说:“我相信你们争第三没有问题,最关键的还是争第一。”而已上调国家电网农电司的前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赛后在更衣室握住图拔的手不放,“希望你们尽快超越申花,最终夺取联赛冠军!”图拔微笑道,“慢慢来,慢慢来!”

  上海大胜陕西之后,就有鲁能队员表示,这场比赛个别球员的表现让人看不懂。有队员非常不服气,“赛前我就担心陕西放水,果然不出所料,这个比分根本不是双方正常实力的体现。”鲁能以同样的4比1战胜长沙金德,鲁能从上到下欢呼庆祝的同时,没有忘记在言语上回击申花的“挑衅”行为。

  有消息称,申花老板朱骏在战胜陕西后,曾表示鲁能也即将被赶出争冠行列,对此,图拔的脸上满是不悦,“对他(朱骏)的话,我没有必要做出任何评论,我们考察比赛的方向不同,我们俱乐部有长远的目标。我主要任务是保持成绩稳定,对俱乐部的未来负责,第一名或者第五名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意义。”

  同样是4比1,图拔认为,他所导演的这场胜利非常公正,鲁能不仅赢了还赢得干净利落。“这场胜利是场及时雨!通过这场比赛,可以帮助球员恢复自信心,提高他们的状态。”对鲁能不利的是,他们积分现在落后对手1分,而此前朱骏曾出豪言壮语“要十连胜夺冠”。对此韩公政表示,如果申花能够以10连胜夺冠,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一件事,鲁能也将向申花庆祝。但鲁能并不会放弃对冠军的努力,“我们没有忘记冠军的荣耀,这么多球迷期盼着冠军,我们会努力让冠军成为现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