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死里逃生连称幸运 铁帅:我的球队不要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在赛后发布会上,对比赛过程不太满意的李章洙连称死里逃生,铁帅对部分队员提出了批评:“我们需要的是努力拼搏的队员,不是演员!”

  李章洙认为取得五连胜很艰难、很幸运:“尽管赢了,但比赛场面我不满意。有一些队员在上半时有一些自我表现的欲望,我们这个球队不是表演团,需要努力拼搏的球员,而不是演员!下半时,我们换上了进攻为主的球员,采取了冒险的做法,幸好我们的运气比较好。”

  对于本场比赛上演绝杀的郭辉,李章洙非常满意:“换上他主要是考虑前场丢球太快,在进攻效率上不是很好,郭辉具有比较好的控制能力,可以很好地串连锋线与中场。他上场后,不仅起了换人的作用,而且得分了,他的表现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李章洙内心仍有夺冠的想法,他在展望下一场比赛时说:“我们下轮对上海,必定是艰苦的比赛。我不会因为可以使用的人员不多,就认为打不过人家,毕竟去年我们就曾经赢过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