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辉轰出五连胜广药相助 国安超泰达踏入亚冠区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35  京华时报
郭辉轰出五连胜广药相助国安超泰达踏入亚冠区域

东北小伙子郭辉昨晚成为国安保护神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晚坐镇丰体,凭借郭辉第83分钟的劲射破门,北京国安1比0艰难战胜浙江绿城。由于沈祥福率领广州医药主场4比3拿下天津康师傅,国安以3分优势超过康师傅排名中超第四位,一只脚已踏入亚冠区域。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攻战。第13分钟,堤亚哥头球擦立柱偏出。绿城的数次射门也没有得手。易边后,绿城一度围着国安禁区疯狂轰炸,可惜奥托和卡利姆均错失进球良机。第83分钟,徐云龙右翼底线背身将球回敲,闫相闯机敏传球到禁区中路,替补出战的郭辉迎球抽射打进个人本赛季中超第5球,国安最终以1比0获胜,迎来创纪录的五连胜。赛后,进球功臣郭辉低调表示:“我抓住了这个进球机会,比较幸运。拿下对手,大家都很高兴,五连胜并不容易。”

  在中超第25轮其他比赛中,山东鲁能4比1胜长沙金德,广州医药4比3赢天津康师傅,辽宁宏运与大连海昌0比0战平,长春亚泰4比2胜深圳上清饮,陕西中新1比4输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0比0平河南建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