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忠长:大连两主场决定能否保级 战深圳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7  半岛晨报

  客场战平辽宁队,对大连队而言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自己现在执教的球队逐渐远离危险,柳忠长当然也很高兴,但对于他曾效力过的辽宁队,他却感到非常惋惜。“我希望我们两个队都能保级。”

  《竞周刊》:客场平了辽宁队后,感觉大连队的形势是不是已经比较乐观了?

  柳忠长:不能说乐观,要想成功保级,关键还取决于后面两个主场能不能打好。只能说,在沈阳拿到了1分,现在形势对我们比较有利。

  《竞周刊》:对于球队的表现,您是否感到满意?

  柳忠长:在现在这种形势下,能在客场顶住压力,打成这个样子,应该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队发挥得都很不错,几个年轻队员的表现也都不错,像吕鹏、杨博宇,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关键是,这场比赛打平之后,对我们打好下一场的比赛,增强队员们的自信心,很有好处。当然,从技术战术角度来说,我们队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在有些位置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竞周刊》:和长春、深圳两队的主场比赛,如果大连队能够拿到4分,保级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柳忠长:如果两个主场能拿4分,应该可以。再往后还有几场比赛,我们应该还能再拿分。不过,在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不可预见的东西太多了,现在我们只有靠自己,争取早一点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早一点上岸。那样的话,就用不着再担心什么了。形势对我们确实有利,但要是我们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得不够好,仍然还有危机。

  《竞周刊》:大连队的形势比较有利,但辽宁队的前景却不容乐观。作为老辽宁队员,你对辽宁队现在的处境是否也很惋惜?

  柳忠长:辽宁队曾拿过十连冠,也降过级,如果今年再降级了,确实是一件非常让人惋惜的事情。对于辽宁足球来说,这也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大连队和辽宁队都能完成保级。A15d

  晨报沈阳11月2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昌 柳忠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