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拿1分也有利大连保级 打好两主场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5  半岛晨报
胡兆军:拿1分也有利大连保级打好两主场最重要



  与辽宁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胡兆军被对手踢伤,被担架抬下了场。不过,赛后他的心情还不错,因为大连队拿到了急需的1分,保级前景十分明朗。

  《竞周刊》:你的伤现在怎么样了?

  胡兆军:我的右脚踝关节被踢伤了,现在还很疼,具体伤到什么程度还说不好,还得等回大连后再去检查。

  《竞周刊》:对于这场比赛中你们队的表现,你有什么样的评价?

  胡兆军:我觉得我们队踢得不错。辽宁队是有几次机会,但我们也同样有机会。

  《竞周刊》:平局的结果对于辽宁队来说可能不太容易接受,但对你们来说却比较有利。

  胡兆军:从形势上看,客场拿1分确实可以接受,现在辽宁队和深圳队的处境都比我们差,我们的位置还是很有利的。不过,最关键的还是要打好后面两个主场比赛,我们要把局势掌握在自己手中。A15c 晨报沈阳11月2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