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功臣罗曼:他们叫我射门机器 球队好才是真的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07  半岛晨报

  不知不觉间,今年下半年才加盟辽足的白俄罗斯外援罗曼已经攻入5球,其中,辽足主场战胜金德、客场战胜广药中一,罗曼都攻入制胜球;主场赢下长春亚泰,罗曼为辽足首开纪录。在前锋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后卫出身的罗曼成了辽足隐形的最大攻击点。辽足靠这名外援,挺到了现在。罗曼知道辽足的历史,也知道大连队的历史,所以他说,能够出战这样的比赛,他很荣幸。

  《竞周刊》:知道自己现在进了几个球吗?

  罗曼:(伸出了左手)5个,我记得很清楚。

  《竞周刊》:作为后卫进这么多球,有什么秘密吗?

  罗曼:这主要还是教练的功劳,教练组发现我有这样的进攻能力,知道在比赛进行到一定程度时让我出现在最佳位置。

  《竞周刊》:与大连队比赛结束,辽足未能取胜,对你们保级会有影响吗?

  罗曼:赛前,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分,不要再丢分。尽管平局,但一分也是非常重要的。

  《竞周刊》:没能延续进球势头,遗憾吗?

  罗曼:我自己进球与否不重要,关键球队胜利才是最主要的。上一场我们打长春,我先进了一个球,比赛结束后,格里菲斯还和我开玩笑,说我是“射门机器”。与大连队的比赛,格里菲斯停赛,这对我们影响还是很大的。

  《竞周刊》:你知道辽足和大连这两支球队的历史吗?

  罗曼:当然知道,这两支球队为中国足球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他们都需要保级,但我相信两支球队还会好起来。我为能在这样两支球队的比赛中出场感到荣幸。

  《竞周刊》:联赛还剩下5场,你认为辽足保级形势怎么样?

  罗曼:我们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现在我们面临很多危险,但只要坚持,别放弃,我们一定能获得期待中的结果。A15b 晨报沈阳11月2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