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轻松取金德紧追申花 图拔:这场胜利堪称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47  大众日报

  

11月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泰山队球员米利安攻入第二球后激情庆祝。□记者 李 勇 报道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在沉寂了3轮比赛后,泰山队终于在绝境中迸发出了超强的攻击力,主场以4:1大比分战胜长沙队,暂列积分榜第2位,紧追“领头羊”上海申花队。

  在昨天上海队全取3分后,泰山队本场比赛已没有任何退路。比赛开始,泰山队就大举发起进攻。第3分钟,处于“肘击”风波中的李金羽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第22分钟和第35分钟,泰山队两次获得反击机会,外援米利安“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半场取得3球领先。

  不过,泰山队在下半场放缓了比赛节奏,而长沙队也终于找到了破门良机。第72分钟,长沙队文虎一禁区内大力抽射扳回一球。接着,泰山队在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李金羽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完成了本赛季个人的首次“梅开二度”。

  在与长沙队比赛前,已经3 轮不胜的泰山队压力很大。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图巴长出了一口气:“我们此前的3场比赛非常不顺利,这场胜利堪称及时雨。之前,我们的成绩不仅不理想,球员的心理状态也受到影响,这场胜利不仅增添了3分,也让球员恢复了自信。”

  又讯 在2日的比赛中,同处保级区的辽宁队和大连队0:0握手言和,不过辽宁队以1分优势领先深圳队摆脱了垫底的尴尬。此外,广州队主场4:3战胜天津队,北京队主场1:0险胜浙江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