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批评队员表现欲望过强:我们是球员不是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3:07  新京报

  

李章洙批评队员表现欲望过强:我们是球员不是演员!
郭辉替补上场的进球,帮助国安创造了五连胜的历史。本报记者 吴江 摄

  ■ 帅论

  “我们是球员,不是演员”

  老李批评有的队员表现欲望过强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五连胜?我有过,在韩国的时候我还有过两次六连胜。”回到房间后,李章洙鼻音很重地说着汉语,桌子上放了好几瓶“鼻炎灵”,“我当然想要这场胜利,我想一直赢到最后,争取再为国安创造几个纪录。”

  此役过后,国安积47分排名第四,落后陕西仅一分。发布会上,李章洙点评比赛时说自己并不是完全满意,“今天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过程很不满意,有的队员表现欲望过强,我们是球员,不是演员。我们需要能够为他人做出贡献的球员。”老李说的谁?“队员具体是谁哪个教练也不会说,因为每个球员都在成长之中。”

  回到房间后,李章洙解释了刚才的“演员”论调,“其实今天很多队员发挥得都不够好,我只是希望大家更努力一些。下半场好了一些,上半场的长传太多,这样很难控制住场面。”最后,李章洙告诉记者:“下一场比赛很难打,先放个假,队员都太累了。”

  ■ 焦点

  球迷“郭辉绝杀”预言成真

  堤亚戈把绝杀的任务交给了郭辉。算上昨晚的进球,郭辉本赛季已经攻进5球,是队中本土球员最佳射手。“运气好了一些,蒙准了。”郭辉说:“这场比赛赢得真的挺难的,五连胜对我们的士气是个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郭辉这个绝杀到来之前,球迷已经预言到了这个现象。当李章洙把郭辉叫过去准备换人的时候,浙江球门后看台上“御林军”球迷协会的会员大喊“郭辉绝杀!郭辉绝杀!”不曾想,上场10分钟后,郭辉就用自己的行动实现了这一预言。

  “教练安排我上场的时间就是这么长,如果时间多一些也许能进更多的球。”郭辉开玩笑说:“下一场与申花的比赛非常难打,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回顾历史,郭辉加盟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迎战上海申花,当时郭辉为球队创造了一个点球,是役北京国安取得胜利。

  ■ 感慨

  陶伟直言后卫不好打

  他曾亲历过前五次四连胜

  五连胜之前,北京国安一共拥有五次四连胜。队长陶伟参加了此前的全部四连胜比赛,一共打进10球。本次五连胜却没有一球进账,且只参加了两场比赛。原因在于李章洙将其位置后移,变成左后卫。“打两场就够了,再打就露馅了。”陶伟赛后和李章洙开玩笑时说。

  接受采访时,陶伟的高兴还是不自觉的流露了出来,“不容易,球队前段时间很艰苦,成绩也不好,很感谢球迷能够支持我们。”陶伟接着说:“能够创造这个新纪录对我们也是一种鞭策吧,下一场比赛我们争取继续胜利。”问及改打后卫的感受时,陶伟说:“后卫确实和前场的感觉不一样,尤其是体能上,能不打这个位置就不打,现在队里的情况是确实缺人。”

  李章洙听说陶伟不想打左后卫时笑着说:“他打得很好,踢球是用脑子的,他这两场打得很好。现在队里没有人,他不打谁打?难道让我去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