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德比”战双方互交白卷 科萨:1分相当于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2:55  沈阳日报

  

辽宁“德比”战双方互交白卷科萨:1分相当于3分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主场拿下一分,对苦苦保级的辽宁队一点也不解渴。但昨天的“辽宁德比”从一开始就和风轻吹,辽足和实德都没拿出拼命的劲头。一场原本被定义为“生死战”的比赛竟毫无悬念地以互交白卷告终。

  平局已经让大连队心满意足,“这个1分对我们来说相当于3分。”老江湖科萨有自己的小九九,“这给我们进入正常状况创造了条件,接下来有两个主场,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就可以拿到足够的分数。一直到联赛结束,我们都会很轻松!”尽管比赛时在场边对裁判吹胡子瞪眼,但科萨对辽宁队很友好:“希望辽宁队后面能够越来越好,这个队有我很多好朋友。”

  如果说实德带着保平的目标而来,那么辽足本不应该满足这一分。可在家门口几度被逆转已经让辽宁队没了十足底气,赛前主教练马林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关键是要拿分,不要老想一口吃下对手,小步快走也行啊。回头看,要是对深圳和北京能拿一分,我们得多主动。现在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就看怎么把握了。”

  其实马林从心眼里还是想拿下这场球,下半时双方打得沉闷时,他几次站起示意整体压上,向对手施加压力。可惜如今的辽足真是实力不行,首先主力前锋格里菲斯停赛严重削弱了锋线实力,顶替他的国内球员踢得十分蹩脚,根本没有能力威胁大连队球门。加上个别中场球员状态低迷,辽足连正常的水平也发挥不出来。赛后,王新欣、肇俊哲都十分怀念格里菲斯,幸好“澳洲大炮”下一场就可以复出。

  如今辽足的实力真是不行了。张文魁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